F一Move魯夫 發表於 2014-6-1 17:18:03

「米林宏昌」監督吉卜力動畫《回憶中的瑪妮》推出第2張海報!

眾所矚目的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ジブリ」由新生代動畫監督米林宏昌領軍製作的後宮崎駿時代第一部大銀幕動畫《思い出のマーニー》(When Marnie was there),隨著兩位主角的配音人選與首張海報相繼公開以來,官方揭曉第二張海報和第二批配音陣容……依然是大牌雲集呢!
http://www.animen.com.tw/FilesUpload/BNS/140528_32_01.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頼子(女主角「杏奈」的養母):松嶋菜々子
大岩清正(寄宿家庭的男主人):寺島進
大岩セツ(寄宿家庭的女主人):根岸季衣
老婦人(孤苦無依的老太太):森山良子
ばあや(溼地古厝的管理員):吉行和子
久子(在岸邊畫圖寫生的女性):黒木瞳



本片是米林宏昌監督(40歲)繼2010年《借物少女艾莉緹》之後闊別四年的第二部劇場版執導作,改編自英國作家Joan G. Robinson的兒童文學著作《When Marnie was there》,而且早從三年前便開始籌備企劃。原著的女主角是安娜,本片則搬到北海道的一處濱海漁村,女主角換成12歲的日本人.杏奈。杏奈寄住在一對夫婦的家,他因為個性內向而沒有結交朋友,可是卻在一間濕地古厝邂逅了瑪妮,倆人一見如故、開心地玩在一起。過了一段日子,杏奈驚覺其他所有人都看不到瑪妮。正當他忍不住想追問的時候,瑪妮卻從他的眼前消失……杏奈為了挖掘事實,開始步上「找尋自我」的冒險旅程。
http://www.animen.com.tw/FilesUpload/BNS/140528_32_02.jpg
賴子(上)、久子(下)的動畫版造型米林監督為了完成腳本與分鏡表,足足花費20個月才成功。本片將在7月19日上映,在期待這部吉卜力史上第一部「雙女主角」劇場版的問世之前,不妨也來看看美國創作女歌手普莉西雅·安(Priscilla Ahn)自拍的問候短片--還可以搶先聆聽本片主題曲《Fine On The Outside》的部份片段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jxeO6Szq4
點選720P,觀賞1分20秒的女歌手Priscilla Ahn問候影片!
※劇場版《思い出のマーニー》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米林宏昌」監督吉卜力動畫《回憶中的瑪妮》推出第2張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