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一Move魯夫 發表於 2015-8-22 07:13:07

斬妖除魔之旅尚未結束,動畫《流浪神差ARAGOTO》第2彈宣傳影片發表!

http://www.animen.com.tw/FilesUpload/CK-Images/150821_96_2.jpg
曾於2014年推出首部電視動畫,改編自漫畫家「安達渡嘉」筆下同名熱門漫畫的《流浪神差》,即將在今年10月份推出第2期動畫《流浪神差ARAGOTO》。官方在昨日釋出第2彈宣傳影片,片中可以率先欣賞到許多全新動畫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_2PqGZb-c
第2彈宣傳影片


http://www.animen.com.tw/FilesUpload/CK-Images/150821_96_1.jpg

穿著黑色體育服且沒有神社供奉的落魄神明「夜斗」,為了有一天能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神社,於是在各地廁所的牆壁寫上自己手機號碼,並以5塊香油錢為代價幫人實現各種願望。「壹岐日和」是位曾被捲入車禍,事後經常靈魂出竅的少女。她為了恢復原來的樣子而開始和夜斗一同行動,最後加上夜斗使用神器所化身的少男「雪音」,三人開始展開與一連串與妖怪之間對決!
【製作團隊】
監  督:田村耕太郎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川元利浩
總作畫監督:川元利浩、山崎秀樹
妖、神器設計:佐藤雅弘
美術監督:永井一男
色彩設計: 梅崎弘子
音響演出:山田稔
音  樂:岩崎琢
製  作: BONES

【聲優卡司】
夜斗  :神谷浩史
壹岐日和:内田真禮
雪音  :梶裕貴
小福  :豊崎愛生
大黒  :小野大輔
毘沙門 :澤城美雪
兆麻  :福山潤
伴音  :今井麻美
睦実  :小松未可子
藍巴  :東城日沙子
陸巴  :星野貴紀
天神  :大川透
真喩  :今井麻美
野良  :釘宮理恵
恵比壽 :置鮎龍太郎


轉載自Animen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斬妖除魔之旅尚未結束,動畫《流浪神差ARAGOTO》第2彈宣傳影片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