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1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上映確定!劇場版《K MISSING KINGS》最新預告及追加聲優情報釋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3 22:26:2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七名小說家組成的革新作家集團「GoRA」與動畫公司「GoHands」合作打造出的原創動畫《K》,即將於 7 月推出最新續作的劇場版動畫《K MISSING KINGS》,昨日官方公開了兩部最新的預告動畫及新一波聲優資訊。


劇場版最新宣傳動畫


這次追加的三名新角色聲優名單中,忍者 平坂道反 一角將由曾替《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 美遊·艾蒂菲爾特、《出包王女》中的 古手川唯 等角色配音的「名塚佳織」負責。而 琴坂 一角則由「下野纮」擔任,下野纮曾替《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知名作品擔任過主角配音。最後一名角色 比水流 將由「興津和幸」負責,其餘配音班底將保持 TV 版的聲優陣容。


主題曲 / BD&DVD 發售宣傳動畫


隨著劇場版上映日期越來越近,官方也積極的加大宣傳力道,在昨日同時釋出的商品宣傳動畫中,可以試聽到由「Angela」所演唱的主題曲《Different colors》,而單曲 CD 的發售日期也敲定將於 7 月 12 日發售,售價為 1,200 (不含稅)。而在同一天由官方也將發行的新原畫集《GoHands ARTWORKS A MEMORY OF K #1》,對本作有興趣的同好可以關注。



劇場版的故事內容將延續由四個王所引起的學園島事件之後,「夜刀神狗朗」與「Neko」開始尋找生死不明的主人「伊佐那社 (小白)」的下落。正當兩人因為毫無線索而沮喪時,意外的遇見正在追逐著謎樣人物的 吠舞羅 成員「櫛名安娜」及「鎌本力夫」,而故事也因此展開。



本作即將舉辦海外五國的聯合首映活動


《K MISSING KINGS》即將於今年 7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而台灣、美國、法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五國則預計在 7 月 5 日先行舉辦全球首映活動。台灣部份將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而代理商 曼迪傳播 將於 6 月 18 日在官網上開放限量 200 組的首映票組的販售,想搶先觀賞的朋友可要留意一下時間喔。


最後是台灣的正式上映時間,上映日期預定為 8 月 15 日開始,放映的電影院為「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兩間,詳細資訊可至官網上查詢。


《K MISSING KINGS》官方網站:http://k-project-movie.jpn.com/top.html
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http://www.mightymedia.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23:57 , Processed in 0.0349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