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892|推文: 2

LiSA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開幕,個人第六張單曲《 BRiGHT FLiGHT / L.Miranic 》發售消息公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6-29 08: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氣歌手LiSA的個人巡迴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 ~LANDSPACE~」在6月21日從東京赤阪BLITZ正式開跑,將依序於東京、仙台、札幌、福岡、大阪、名古屋、等日本國內六大城市舉辦。


LiSA是演唱2010年的電視動畫《 Angel Beats!》劇中歌曲而一夕之間竄紅的人氣歌手。在2011年春天出道以來,至今已迎接第4年。目前人氣也持續攀高,在5月7日所發售的第5張個人單曲《 Rising Hope 》,首次登場就獲得第4名的好成績。這次全國演唱會中所演唱的歌曲主要是以2013年發售的第二張專輯《LANDSPACE》為主。




巡迴演唱會首日座無虛席,為此LiSA準備了驚喜消息送給到場的粉絲。LiSA在會場公開了自己的下一張全新專輯《 BRiGHT FLiGHT / L.Miranic 》的發售消息。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觀眾HIGH到了最高點。



而第六張單曲的標題「 BRiGHT FLiGHT 」與「 L.Miranic 」,則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BRiGHT FLiGHT 」代表的是「 PINK 」,為具有開朗印象的舞曲;「 L.Miranic 」則是象徵著「 BLACK 」,是具有堅定形象的搖滾樂曲。另一方面,第三首歌曲是具有故鄉感並反璞歸真的《 東京情歌 》,為LiSA首度作詞作曲的歌曲。LiSA將會在這張單曲專輯當中挑戰自己的音樂多樣性,3種完全不同曲風的歌曲將帶大家進入展現出鮮豔色彩的「LiSA世界」。



專輯版本分為完全數量生產限量版與普通版兩種。前者不但有宣傳影片特典DVD,還包含「BRiGHT FLiGHT(=PINK)」與「L.Miranic(=BLACK)」兩款DVD收納盒尺寸的24頁寫真冊。


另外,LiSA預計將在7月20日於「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舉辦自己的第二場露天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LiSAMMERLAND~」。今年夏天的LiSA也依然讓人不轉睛!


LiSA 6th single「BRiGHT FLiGHT / L.Miranic」


2014年9月17日發售
完全數量生產限量版(CD+DVD),價格為2800日圓(不含稅)
普通版(CD),價格為1200日圓(不含稅)


LiSA Official Website:http://www.lxixsxa.com/


轉載自Animen


發表於 2014-10-29 22: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lisa耶,最喜歡lisa拉
發表於 2014-10-30 19: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ab後才紅 難怪都沒聽過他
然後他fb都發超多照片der~
有時候通知完全被他塞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7 07:22 , Processed in 0.0357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