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841|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遊戲《城姬Quest》公開新系統「改築」情報,並釋出最新四位城姬!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25 20:29: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預計今年夏季開始營運的手機遊戲《城姬Quest (城姫クエスト)》,是由知名遊戲平台「GREE」與角川集團旗下的「ASCII Media Works」及「AZITO」合作,以日本全國名城為基礎進行擬人化的美少女 SLG 遊戲,繼先前公開事前登錄後,官方再度公開名為「改築」的新系統說明及一系列全新情報。



這次公開的全新介面


在這次新公開的消息中,聲優部份除了日前公開的「早見沙織」及「浅倉杏美」之外,再度追加兩名將參與本作配音的聲優,分別是以《侵略!花枝娘》的 花枝娘、《噬血狂襲》的 南宮那月 等角色為代表作的「金元壽子」,以及負責《狗與剪刀必有用》的 大澤映見、《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的 小湊露子 等角色的「加隈亞衣」,至於各聲優負責的角色列表還待官方發布。



改築成功後角色的立繪及名字都會有所變化


至於全新系統「改築」,則是消耗遊戲中「木」、「石」、「米」、「兵」四大資源,對城姬進行改造,成功後不止能力會上升,角色立繪及名字也將隨之改變。官方也一併公開說明獲得城姬的方式,利用遊戲中的「築城」功能以及四大資源,再加上名為「縄張り図」的道具來進行築城,接下來只需等待建築時間一到,新城姬就會加入你的麾下。「改築」及「築城」都會消耗的四大資源,則必須利用內政系統取得,但詳細運作方式還沒正式公開。



內政系統將是資源來源


【新城姬】


「躑躅ヶ崎館(つづじがさきやかた)」



「富山城(とやまじょう)」


「稲葉山城(いなばやまじょう)」


「松江城(まつえじょう)」


最後是商品情報,官方將於 8 月 15 日在同人展覽會「Comiket 86」上販售第一彈週邊商品「熊本城 掛毯」,售價為會場價 3,000 日元,大小為 515mm X 728mm。


另一商品是本作專用入門書「城姬Quest Magazine (城姫クエストマガジン)」也即將在今年九月底發售,詳細情報將在日後發布,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關注相關訊息。



掛毯預覽圖


《城姬Quest》官方網站:http://games.gree.net/preopen/60462?from_externallink=dengekidaio_60462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7-27 10:20:33 | 只看該作者
噗...最近的手機遊戲都有正妹,大家都會為了正妹丟錢...

點評

這是一定要的!?(但是我沒手機 要丟也沒得丟www  發表於 2014-7-27 11:40
3#
發表於 2014-7-27 14:10:05 | 只看該作者
富山富山富山富山富山富山富山  好妹子 阿阿阿阿阿阿!!!!!!!!!!!!!!!!!!!!!!
這款大概又要課了 OTZ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3:01 , Processed in 0.03699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