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882|推文: 0

真人版《進擊的巨人》將於明年夏天登場!新演員名單將陸續公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7-30 19: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將於2015年夏天以前後篇的形式分別上映。除了主演的三浦春馬外,目前已知的演員名單有,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松尾諭、石原聰美、瀧正則、國村隼等人,另外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的演出也已經確認。由於目前還無法得知每位演員所擔任的角色,因此讓這部電影充滿謎團。


本作由具有豐富特攝經驗的樋口真嗣監督執手,並集結了各界菁英團隊,企圖打造出諫山創的奇幻動作世界。


在原作諫山老師的監修下,以原作的故事以及角色為基礎,讓新的角色與強敵在電影中登場,以描繪出全新的故事面貌。電影裡也將會使用原作中與巨人對抗的立體機動裝置,來展現出充滿速度感的刺激戰鬥。



演出成員當中的瀧正則的說:「我還以為我是負責演巨人,但居然猜錯了,真是有點意外。」看得出來他對於自己的角色似乎有點訝異。


而石原聰美在看了原作漫畫與動畫之後也嘆氣地說:「這次飾演的角色真是非常困難,對我來說是個挑戰。說實在、快被壓力給壓到喘不過氣來了」,但又接著說:「不過能演出這個具有魅力的角色真的非常幸運。雖然立體機動裝置又重又累,但只要在一旁看著《進擊的巨人》的拍攝,就會感覺自己充滿了幹勁」。


另外,長谷川博己則透露:「我飾演的角色啊,目前還沒辦法透露出什麼,但這角色是最強的男人,我目前打算一邊想著自己被採用的理由,一邊盡情演出」。不過這句最強的男人,似乎就已經把情報給說出來了?


樋口監督最後驕傲地說:「這就是最適合演出本作的陣容」,「雖然拍攝現場也如同原作般將登場人物的身心逼到極限般嚴苛,但大家還是互相鼓勵、挑戰自己的極限。而工作人員們與演員們也將繼續靠著對原作的愛前進!」看得出來目前拍攝正如火如荼進行著。


到底原作那充滿速度感的戰鬥要以什麼樣的手法來詮釋呢,並且在來年是否會成為另一股風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0:19 , Processed in 0.0367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