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12486|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PYAIR不會解散!來自官方的說明與團員們的留言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31 18:43: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陣子因主唱「IKE」喉嚨發炎等而取消演唱會的「SPYAIR」,本月 28 日官方網站有了進一步的說明,同時團員們也寫下了目前的心境。



官方說明

給所有支持SPYAIR的樂迷


自5月發表取消全國巡迴演唱會「SPYAIR TOUR 2014 IMAGINATION」後,不僅令各位擔心,也給各位帶來麻煩,且過了許久才報告現況,真的非常對不起。同時,在此也向期待SPYAIR恢復活動的各位表達謝意。


被診斷出有聲帶息肉與急性聲帶炎的主唱IKE已經接受了息肉切除手術。目前雖仍在休養中,但術後恢復良好。


往後除了觀察IKE的恢復狀況,同時以恢復活動為目標,團員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正一步步準備中。


SPYAIR不會解散,我們仍將繼續向前。
樂團恢復活動的相關消息日後將另做公布,還請各位樂迷們先耐心等待。



來自團員們的留言

<IKE>


給支持SPYAIR的所有樂迷
在此要向和SPYAIR一起讓我看見夢想的所有樂迷以及相關人員說聲:因為我個人的發言害得各位如此擔心,真的是很對不起。
接下來的期間,我會徹底讓喉嚨休息、好好休養。
為了將SPYAIR信仰的音樂與歌曲盡早呈現給各位,我會認真做復健的。
在這段期間內,我與團員以及工作人員較以往做了更多的溝通。同時,也收到了許多來自樂迷們的溫暖訊息。在這之中我重新審視自己,並且深切感受到所謂樂團活動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開始唱歌 15 年,由 4 人組成SPYAIR則是 9 年,而我還是喜歡組樂團。
至今為止造成了許多人困擾,但今後希望能再次懷著剛開始音樂創作時的心情,繼續前進。


<UZ>


這次的事情讓各位如此擔心,真的感到很對不起。
經過這段日子後,我重新認識了音樂與樂團的重要性。
我衷心希望今後也能和各位共享這個樂團的點點滴滴。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MOMIKEN>


首先感謝一直支持SPYAIR的各位。
現在為了能儘早恢復活動、和各位見面,所有團員與工作人員正團結起來進行準備中。
當有決定具體的活動內容時,會再向各位報告。
這雖然會讓各位等上一段時間,但還期望能和各位一起經營SPYAIR。
最後針對這次讓各位擔心以及報告得太慢,致上個人最深的歉意。


<KENTA>

拖這麼久才報告,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現在IKE的喉嚨的手術已經完成,為了能再度在各位面前唱歌,所有團員都在做準備。
這可能得花費一些時間,但還請再等一下。
在此感謝各位的聲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lePGiKk9E


在聲明的最後,官方公開了於今年初錄音,原定於今年夏天發行的歌曲「GLORY」。這是一首,原本預計於今年夏天向樂迷們傳達SPYAIR團員心情的歌。願他們樂團活動能夠早日回歸正常。


SPYAIR官方網頁:http://www.spyair.net/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7-31 21:22:49 | 只看該作者
生病了,要保養一下身體。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07:12 , Processed in 0.0508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