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09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乙女遊戲《忍び、恋うつつ》&《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6 16:44:4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戀愛忍法帖》故事內容講述,在幼年時期即喪失雙親的女主角「片桐楓」一直以來都和祖母相依為命,隨著時光的流逝祖母也壽終正寢,就在小楓無依無靠時,碰巧和神祕的「真田高等修煉學院」副理事長相遇,以此為契機被邀請參加「特殊優待生」考試的小楓,順利通過考核後正式進入了校園。但沒想到她在不知情之下發動了「魅惑男性」的特殊忍術…


2014 年《戀愛忍法帖》 PS Vita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d7CFXaUKQ



時代背景為日本明治時期的乙女遊戲《華麗一族》,故事裡處於商業蓬勃發展的時期,其中屬企業「宮ノ杜財閥」為最大龍頭。某一日該財閥當家「宮之杜玄一郎」突然向六位兒子表示自己即將引退,並宣告只將財產給予一人繼承。


另一方面,從小在貧困環境中長大的女主角「はる」,因父親身染重病,讓原本就入不敷出的家計更是雪上加霜,為此憂心的她幸運得知村內正招募「宮之杜家傭人」的職缺,於是決意應徵。踏入截然不同世界的她,其未來也發生了重大的轉變。


2014 年《華麗一族》 PS Vita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Jhr9thaXk



由「オトメイト」、「藤原可可亞」與「avex pictures」三方共同合作的新乙女遊戲《I DOLL U》也隨著這次舊作移植 PS Vita 的消息,一同公開了角色聲優名單與該 PS Vita 遊戲的消息。角色配音員分別為:御神ルカ(CV:KENN)、獅童レオ(CV:下野紘)、黒夢ツバサ(CV:前野智昭)、諸星セイヤ(CV :細谷佳正)和魁イツキ(CV :森久保祥太郎)。不過可惜的是,官方尚未公開詳細的劇情內容。



身為知名作品《妖狐×僕 SS 》的創作者,藤原老師筆下的角色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此次更受邀於遊戲公司共同合作新的乙女遊戲《I DOLL U》,更讓這部遊戲添增了不少話題性。究竟角色們會融入那些萌元素,真是讓愛好者們十分期待。


2014 年《 I DOLL U 》 PS Vita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vOBx5HUeBo


看完了這三部作品的介紹,是否想進一步了解精彩的遊戲內容呢?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們至遊戲官網逛逛喔!


《戀愛忍法帖》日本官網:http://www.otomate.jp/nin_koi/vita/
《華麗一族》日本官網:http://www.otomate.jp/hanaichi/modern-nostalgie/
《I DOLL U》日本官網:http://www.otomate.jp/i_doll_u/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4 23:20 , Processed in 0.0408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