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633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人氣矚目作品《排球少年!!》特展帥氣凱旋仙台!展覽影像大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25 06:39: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掀起熱潮的《排球少年!!》,繼在東京池袋舉辦的一系列活動後,抱著堅定信念的少年們凱旋回到烏野高中所在的家鄉,於仙台市展出的「ハイキュー!!ウィークin仙台」活動在 8 月 18 日正式登場,究竟官方安排了哪些有趣展區呢?一起來瞧瞧吧!

本次的展覽採用散佈於仙台車站周邊熱鬧區域的展出方式,每個展區皆有主要代表角色,讓慕名前來參觀的粉絲也能深入感受仙台市的當地魅力。


《排球少年!!》仙台市展覽地圖,由大王「及川徹」為大家導覽


各展區角色宣傳立板,每個角色宣傳立牌都有搭配的台詞


「仙台設計學院」展區


武田「母校啊~真是讓人懷念呢」
烏養「是啊,那裡可是匯集了青春啊」

由「烏養繫心」教練與社團顧問「武田一鐵」老師坐鎮,特別與仙台設計學院合作展出,靠近大門口就可以看到日向與影山向大家打招呼喔!現場展出了開始正式連載前的短篇、許多相關書籍與周邊商品,甚至有學生自己設計的排球遊戲卡,作者古館春一也特別繪製了插圖與留言鼓勵學校學生持續創作。


在校門口前迎接大家的日向與影山


展覽陳列區與學生創作的遊戲卡


作品中的名物「成語T-shirt」以及官網上可以自由下載印製的排球社招募用海報


古館春一老師致贈給學生的留言


「安利美特仙台店」展區


田中「你好膽來杜之都啊!」
(小編:別恐嚇客人啊田中XD)

為慶祝《排球少年!!》 BD / DVD 第 1 卷發售紀念,店內特別設置了烏野高中排球部成員們的等身立牌,另外店裡也可以找到音駒高中排球部的「孤爪研磨」與「黑尾鐵朗」的身影喔!


孤爪研磨與黑尾鐵朗


店內也布置了各式各樣的宣傳圖


當地限定販售的和菓子


「仙台駅前E BeanS」展區


日向「歡迎來到我們的家鄉‧仙台!一起開心熱鬧的玩吧!!」

於車站四樓的特設展區,憧憬著成為球場上的小巨人的主角「日向翔陽」熱烈歡迎大家來到仙台,有特別販售相關周邊和展示全套的《排球少年!!》遊戲卡,其中更有附有聲優簽名的特殊卡。


印上聲優簽名的閃卡


「仙台駅前 E BeanS 」頂樓特別展區


山口「來去這邊吧,月!」

在進入「仙台駅前 E BeanS 」頂樓展區前可以看到「山口忠」的歡迎立牌,除了展示眾多動畫中出現的經典場景圖外,也特別重現烏野高中排球部社團內部的實景,清水學姊也在裡面喔!



動畫經典場景展區


在社團教室等待大家的清水學姊


日向與影山的怪人速攻!!超可愛的烏鴉日向出沒注意!!


在地面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頂樓掛著球賽中加油用的布幕


「TSUTAYA仙台駅前店」展區


菅原「動畫的話,就在這裡看吧--」

在音樂、影像軟體租賃連鎖店 TSUTAYA店內等待大家的是副隊長「菅原孝支」,有了菅前輩的推薦是否讓大家想多租幾部電影回家看呢?


店門口佈置了角色海報,店內則張貼了菅原前輩的對日向說的名台詞


「仙台ロフト」展區


西谷「別一頭熱啊,喂!」

在五樓的手扶梯交接處可以發現烏野的守護神「西谷夕」。


「さくら野百貨店仙台店」展區


東峰「啊、請多指教。請收下東北的元氣」

在六樓的手扶梯口可以發現有點害羞的烏野高中排球部王牌「東峰旭」。


「TOWER RECORDS仙台パルコ店」展區


影山「喂不要拖拖拉拉!快點去下個點囉!」

由球場上的王者「影山飛雄」負責接待大家,富有王者風範的站姿也非常帥氣,店內除了販售許多相關周邊外,還能發現店員用心繪製的角色小卡。


烏野高中排球部角色立牌與展示區



由店員繪製努力露出笑容的影山和準備外出的月島


「オフィスベンダー文具の杜 アエル」展區


澤村「你們,考試沒問題吧...?在這裡把文具準備好吧。」

位於アエル四樓的展區,穩重的隊長「澤村大地」正在文具店內等待大家,不好好用功的話大地前輩可是會生氣的喔!


「エスパル仙台」展區


月島「說到仙台,果然是牛舌吧。」

位在仙台站西出口エスパル仙台三樓的「月島螢」,看到他不妨去嚐嚐月島推薦的仙台特產美味牛舌!


「仙台ベルフィーユ應援店鋪」展區


清水「想讓仙台的排球...變的更加興盛...」

迎面而來的是美麗的球隊經理「清水潔子」,這間店位於舉辦過許多場排球比賽的球場附近,搭配上清水學姊的鼓勵感覺更能激勵人心了!

仙台市透過這次與《排球少年!!》結合的的活動,車站周邊店家似乎也更加活絡了起來,搭配上台詞的角色立牌與豐富的展覽內容是不是讓你更想親自巡禮了呢?近日有機會到日本的粉絲不妨在展覽期間前往仙台逛逛吧!

「ハイキュー!!ウィークin仙台」官方網站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22:52 , Processed in 0.0371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