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567|推文: 0

劇場版動畫《幸福光暈 畢業相片》第二部「響」預告影片首度曝光,一系列專屬活動將於日本廣島縣展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6-29 21: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YO Animations旗下原創動畫《幸福光暈》,自2010~2013年間推出OVA、TV等一系列動畫之後,於去年宣布將以完結篇為概念製作全4部的劇場版動畫《幸福光暈 畢業相片》。其第一部「芽」已在今年4月於日本上映,如今官方接續發表第二部「響」的首部預告影片,並確定在8月29日首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bJCtkHpE
宣傳影片



從7月25日開始,本作也會依續在「竹原駅前商店街」、「乙女座」及「旧笠井邸」等日本廣島縣內場所展開活動。其中包含了朗讀劇、Talk Show等豐富內容,聲優「廣橋涼」、「福井裕佳梨」和「儀武祐子」皆會到場與觀眾們共襄盛舉。近期有打算前往當地旅行的讀者,不妨至官方網站瀏覽詳細一下相關情報喔!



《幸福光暈》主要以瀨戶內沿岸一帶的「竹原市」為舞台,一位名為「澤渡楓」的高中一年級生從外地搬至這寧靜的小鎮,這片擁有陳舊街道、美麗海景及和善居民的土地,同時也是她過世父親童年生活的地方。在這邊,楓將和遇見的新朋友們一起漫步在這最愛的城市之中,並以手中相機拍下一張張透露出幸福光暈的照片……


【製作團隊】
原作、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順一
腳本:吉田玲子、山田由香、ハラダサヤカ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飯塚晴子
製  作:TYO Animations


【聲優卡司】
澤渡楓   :竹達彩奈
塙薰    :阿澄佳奈
岡崎乃理惠 :井口裕香
櫻田麻音  :儀武祐子
進藤巧美  :內田彩
前川鈴音  :飯塚麻結

《幸福光暈 畢業相片》官方網站:http://tamayura.info/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08:27 , Processed in 0.0508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