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28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進擊的巨人》日本開紅盤 戰贏《哥吉拉》猛勝《復仇者》票房將破50億!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8-3 21:52:5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球熱銷5000萬冊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上周六在日本開出票房紅盤,六、日兩天首週末票房即開出銳不可擋的達6億200萬日圓紀錄!巨人一出擊,便打敗同樣是暢銷漫畫改編的多部好萊塢漫威英雄電影的日本票房,甚至戰贏深受日本人喜愛的國寶級神獸《哥吉拉》賣座記錄,來勢洶洶的巨人,可望從這位銀幕大前輩身上,接下新一代破壞神的稱號!



挾著這股氣勢如虹的賣座威力,據攝製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的日本東寶電影指出,由首週票房及預售情況理想來看,日本票房預料會突破50億日圓。將遠遠超越好萊塢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6億日圓)、《鋼鐵人3》(26億日圓),與孩之寶的《變型金剛4:絕跡重生》(29億日圓),甚至去年由好萊塢華納兄弟與傳奇電影公司攜手復刻拍攝的日本神獸《哥吉拉》(32億日圓)等特效大片日本賣座紀錄。



而《進擊的巨人》全劇演員更是馬不停蹄的至當地戲院造勢,飾演男主角艾倫的三浦春馬率領全劇演員,包括水原希子、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本鄉奏多、櫻庭奈奈美等演員於當地戲院和粉絲們互動暢談拍片趣聞,現場更熱情與眾多巨人粉絲們合影。活動上各演員則透露出緊張與期待的心情。石原里美表示:「昨晚失眠一整晚,因為太在意大家的評價」;男主角三浦春馬更透露:「昨晚也是緊張得滿身大汗,甚至半夜還嚇醒!」



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由漫畫原作者諫山創負責監修劇本,以原作中的世界觀及人物角色為基礎,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創造出電影版的嶄新角色以及更強大的敵人。劇情描述在殘酷的未來,巨人襲擊捕食人類,無人能阻擋。人類只好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來自保。然而如此的和平卻沒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於是,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似無勝算的殊死大戰…。


出自本新銳漫畫家諫山創筆下的漫畫《進擊的巨人》,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並創下熱銷5000萬冊的紀錄,前年傳出將搬上大銀幕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後,全球已售出83個地區版權,並於上月底在好萊塢著名的埃及戲院舉行世界首映,該片於上週末日本率先登場公映後,將陸續於全球各地區上映。


 《進擊的巨人》台灣地區確定於8月14日盛大映演。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18:41 , Processed in 0.0338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