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67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國3000書店店員所選出的2015年度矚目漫畫排行榜出爐,快來看看和其他排行榜有何不同!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5-12-25 11:43:3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繼先前釋出的「這本漫畫真厲害!」之後,由日本全國3000間書店中的就職店員所票選出的2015年度「就讀這本漫畫RANKING」也在日前發表了最終結果。究竟雙方之間是否會有巨大差異呢?以下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店員們的最終選擇吧!

第10名《波よ聞いてくれ》


第9名《町田君的世界》


第8名《黑博物館》


第7名《一弦定音!》


第6名《黃金神威》


第5名《粗點心戰爭》


第4名《岡崎に捧ぐ》


第3名《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曾榮獲「Comic Natalie 漫畫大獎」第2名,劇情主要描述一位外表漂亮卻沉默寡言的女孩「橘晶」心中有著一份隱藏已久的愛戀,對象是她打工場所的店長。但問題是兩人間的年紀有著不小差距,店長又是對男女之事極為遲鈍的大叔,究竟這份忘年之戀能否在臨海街道裡悄悄發芽呢?

第2名《迷宮飯》

冒險者「萊歐斯」一行人終於進到迷宮深處,卻遭到巨龍襲擊而失去了金錢與糧食。決心再次挑戰的他們若不解決糧食問題,半路便會餓死。此時,萊歐斯提出「吃魔物」的想法。不止史萊姆、寶箱怪,甚至連龍都打算吃下肚!?於是,一行人便展開了一邊冒險一邊料理魔物的……美食探險!?冒險家們是否能平安抵達終點,還是半路就會吃壞肚子呢?九井諒子首次長篇連載,「冒險×美食」的新奇幻風格,在此開幕!

第1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一位不成功的漫畫家「藤沼悟」擁有某種情況下,可以進行時光回溯的能力。某天,在他發現母親被昔日的誘拐兒童事件真兇給謀殺後,悟決定發動這項能力來挽救一切,卻沒想到他卻回到了小學時代……原來在那裡有著整件事件的起源,他必須化解全部難題才能扭轉命運。


從中不難發現許多與「這本漫畫真厲害!2016」重覆到的作品,諸如《黃金神威》、《波よ聞いてくれ》、《黑博物館》、《町田君的世界》及《粗點心戰爭》等作品都有上榜。只是排名方面是不採用男、女分區方式來列表,所以不太能作為比較基準,但多部漫畫在兩邊都擁有差不多的名次,所以還是頗具參考價值喔!另外以上結果同樣除了有正式代理和譯名的作品之外皆採用原文提供給各位讀者,方便大家進行查詢。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21:57 , Processed in 0.0332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