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58|推文: 3

「2016年度最受歡迎春季動畫主題曲」是哪一首?快來看看心目中的神曲是否有上榜!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6-5-28 18: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今年度春季動畫播映至季中,大部份作品的主題曲也都發行完整版本,相信讀者們都已經聽過不少首了吧?日本情報網站Yusaani就特別以此為主題舉辦了一次人氣投票,並以最終結果發表了一份排行名單,以下就讓我們一同看一下本季最受日本網友歡迎的歌曲有那些吧!


第10名『シャンランラン feat.96猫』(出處:飛翔的魔女)

https://youtu.be/82mm5JvJOmo


第9名『ninelie』(出處: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https://youtu.be/3ePxx3VI_OQ


第8名『PUNCH☆MIND☆HAPPINESS』(出處:Anne-Happy)​



第7名『一度だけの恋なら』(出處:超時空要塞Δ)



第6名『クローバー♣かくめーしょん』(出處:三者三葉 )



第5名『The Asterisk War』(出處:學戰都市Asterisk)



第4名『KUMAMIKO DANCING』(出處:熊巫女)


第3名『Redo』(出處: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名『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出處: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第1名『High Free Spirits』(出處:高校艦隊High School Fleet)

https://youtu.be/6Wr1tPMS5HI


以上就是本次所入選前10名主題曲,最終由聲優組合「TrySail」所演唱的『High Free Spirits』奪下首位,熱門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則是OP、ED曲一同入選。其餘像『Redo』、『一度だけの恋なら』及『The Asterisk War』等人氣曲目也未缺席,整體來說算是十分具有參考價值喔,讀者們不妨趁機試聽一下還沒欣賞過的歌曲吧!


P.S.只有2首魯夫沒聽過呢,入榜的歌曲都很好聽阿!!! 高校、卡巴內的OP、ED每日必放阿~~~

轉載自Animen


發表於 2016-6-1 10: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本季動漫中境界輪迴第二季的ED蠻好聽的說,不過好像沒什麼同好呢!

點評

感覺ED裡的吉他改成鼓箱也挺不錯的  發表於 2016-6-5 23:53
發表於 2016-6-5 14: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排名上的歌曲十分好聽,一個一個點進去觀看聽真的是很不錯!
歌手的聲線十分的不錯。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6 18:44 , Processed in 0.041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