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241|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憂鬱的物怪庵》公開第3彈追加聲優陣容,「立木文彦」、「谷山紀章」等人確定參演!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6-5-28 19:12:3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刊載於GAN GAN ONLINE之上,目前第6集原文單行本即將在6月底推出的靈異喜劇漫畫《憂鬱的物怪庵》,即將交由PIERROT PLUS改編成首部電視動畫,預計從今年夏季開始依序在TOKYO MX、BS11等頻道播映,其第3彈追加聲優陣容於昨日正式揭露。



此次公開的大都是隱世角色,其中「唧唧唧老大」會由演出過《銀魂》長谷川泰三、《血界戰線》拳豪奧斯馬魯托 等角色的老牌聲優「立木文彥」負責配音,至於「丈松」、「天狗公主」和「戶森」會分別交由「谷山紀章」、「大西沙織」和「三石琴乃」三人配音。另外還有「飛田展男」、「西村知道」、「一條和矢」及「寺杣昌紀」等人都已確定在本作中獻聲。


https://youtu.be/i5JuooEr1uQ
第2彈宣傳影片



剛升上高中不久的15歲少年「芦屋花繪」,是屬於那種完全不相信妖怪或幽靈之類存在的新世代人類。但在花繪某天回家時,卻在路上不小心踩到一個型似毛球且似毫不會說話的不知名妖怪,還因此被附身導致每天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為了解決這項問題,他決定求助於神秘傳單上的除妖屋「物怪庵」,但現任主人「安倍晴齋」卻要求花繪必須支付100萬的隱世通貨「怨」給他 !?身上根本沒這種東西的花繪,只好就此在物怪庵中打工……


【製作團隊】
監  督 :岩永彰
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影山あつこ
音  樂:高梨康治
製  作:PIERROT PLUS

【聲優卡司】
芦屋花繪:梶裕貴
安倍晴齋:前野智昭
藤原禪子:高垣彩陽
彥宏:大谷育江
河原:日笠陽子
雫:橋本千波
立法:諏訪部順一
唧唧唧老大:立木文彥
蛟藏:一條和矢
萬次郎:寺杣昌紀
丈松:谷山紀章
天狗公主:大西沙織
野坊:飛田展男
翁:西村知道
戶森:三石琴乃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6-10-21 08:50:57 | 只看該作者
敝人非常喜歡憂鬱的物怪庵動畫, 故事溫馨感人,人物造型不錯,OP,ED,更是百聽不膩,遺憾的是只有短短13集,看不過癮啊!真希望還有第二季!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4:58 , Processed in 0.0348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