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78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劇場版情報】Fate 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預示之花>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8-1-12 22:52:1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墮天使-月 於 2018-1-12 22:54 編輯

我們大FATE還能再戰十年阿!!!!!  先看看精美預告PV (雖然仔細想想....F/SN好像是2004年作品,現在都2018了)
請點我看PV
再過幾天(2018/01/19)我們台灣就要上映HF篇的劇場版了!!!

這2006年開始的F/SN系列動畫終於把原作所有路線湊齊了~好感動阿!!
作品上繼SABER.當女主角之後~我們最可愛最溫順的 終於也要當女主角了~


雖然這會讓粉絲們很高興啦~

但HF線..也是這系列最後的劇情、最有深度且是黑暗真實的路線。


接下來給看過或沒看過的朋友們大致說下系列作品吧~
一般線就是看著SABER與士郎的感情變化,為了貫徹自己的理想與信念、更是為了美好的未來拼盡全力!
陽光般的積極向上為主旨!!
UBW線則是看著凜與士郎如何合作扶持來面對困難,過程中有能力無法達到理想時的躊躇,更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抉擇。理想與現實上劇烈衝突為主旨!!

HF線
一樣的聖杯戰爭~但卻是不一樣的沉重故事,溫柔可愛的櫻喜歡著士郎...但卻怕自己不光彩ˋ的身世遭到不一樣的對待,喜歡著自己的姊姊凜...但內心卻又隱約的嫉妒著她。
再經過劇情上的鋪陳...櫻的內心逐漸被自身的黑暗面吞噬,從這裡...故事開始上演




更加詳細的內容大家就一起去威秀觀賞吧!!!!
這讓人期待的劇場版~台灣是由威秀獨家上映^^

威秀電影資訊如下
http://web.vscinemas.com.tw/film/detail.aspx?id=2968

另外威秀還有很多獨家的週邊商品,這些精品很值得收藏喔~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00:46 , Processed in 0.0411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