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7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后水樹奈奈的首次海外演唱會確定!地點在台北!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7-15 21:16: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聲優及藝人界中都極為活躍的水樹奈奈,在 7 月 14 日舉辦的全國夏季巡迴演唱「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大阪城演唱會中,親自在 1 萬 6 千名觀眾面前,宣布了自己的追加演唱會,同時也是首次的海外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將在 11 月 23 日、24 日於台灣台北市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Legacy Taipei 舉辦!



其實水樹奈奈的夏季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7 月 7 日才正式開始,大阪城演唱會也不過是第二場而已,因此這麼早就宣布這些讓粉絲們瘋狂的消息,相當令人驚訝。不過對於水樹奈奈將自己第一場海外演唱會,選在對日本文化接受度相當高的台灣,卻一點也不令人意外,畢竟之前來自日本的虛擬歌手初音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就曾創下場場爆滿的佳績。



水樹奈奈也在舞台上表示,由於演唱會的內容與日本的演唱會不同,因此該演唱會也會以直播的方式向在日本的粉絲們播出,不過目前還未敲定全部的行程,因此詳細的觀看方式將等確定後宣布。另外,奈奈將於 7 月 31 日發行的最新單曲「Vitalization」則會夾帶直播的先行抽選卷。「Vitalization」除了收錄了夏季動畫《戰姬絕唱 G》的 OP 主題曲外,還包含了另一首新曲,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 2199》第七章主題曲「愛之星」。





不過,部分台灣粉絲們認為 Legacy Taipei 的場地過小,因此正在進行要求主辦單位更換更大場地的聯署活動,有意願的粉絲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替自己爭取權益。(聽說會選這場地的原因是台版的回函只有 400 張左右,而且日本天團 Glay 及資深動畫歌手福山芳樹等人也都先後在這試水溫過。



水樹奈々官網http://www.mizukinana.jp/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日期: 2013年11月23日(土)、24(日) 時間未定
場所: Legacy Taipei
票價: 未定
LIVE CIRCUS 2013+ Officia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anaMizukiLiveCircus2013TW

台灣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SIGMA SEVEN/Union Master Entertainment
執行: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KingRecords
媒體宣傳:金牌大風(Gold Typhoon)

連署場地更換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2732680114084/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3:05 , Processed in 0.0378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