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3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萌系美少女模型造型師-宮川武 首度來台舉行簽名會!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7-18 14:23:0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首屈一指萌系美少女模型造型師宮川武,在眾多的日本模型師中以生動細緻的風格,創造屬於「宮川造型」的 Style,如 VOCALOID 的初音未來,以及東方 Project 系列的美少女,還有各大模型雜誌的美少女設計,皆是出自他鬼斧神工的巧手創作。

首次亮相於世界最大的造型盛典「WONDER FESTIVAL」。重新感到造型的深奧、有趣。大小以1/12~1/8為中心,努力于美少女原型製作。設立了個人工作室「T’s system」。近年不僅僅是樹脂模型製作、還和集英社共同合作出版了美少女原型特裝本、和海洋堂合作可動式商品,和KUNAMI合作了Massproducts商品。此外還有和人氣漫畫家的合作。不同的大小,款式,種類,持續發表了不同的作品。

代表作:『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ちょびっツ』『デ・ジ・キャラット』『ぴたテ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サクラ大戦』『ああっ女神さまっ』「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天使の女の子」『マグナカルタ』『天上天下』『Fate/hollow ataraxia』「ANAフィギュア」『リリカルなのはA’s』等。現在不僅盡力與製作漫畫、遊戲、動漫裏角色的立體化原型還盡力於創作自己獨有的角色原型。

原型師 宮川武首次來台簽名會

時間:8 月 19 日(週一) 12:30~14:00
名額:限100名

地點:A簽名區

*參加簽名會者,更有機會獲得宮川武親自製作,從未(未販售)對外公開的模型

【現場販售商品】

1. 《我的妹妹那有那麼可愛》小黑貓模型
/價格2,500元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

2.《我的妹妹那有那麼可愛》五更瑠璃模型
/價格3,700元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

3.商品《TO Heart 2》向坂環 –白帶吊襪模型
/價格3,200元 ©2005AQUAPLUS

4.商品《TO Heart 2》向坂環 –黑帶吊襪模型
/價格3,200元 ©2004AQUAPLUS

5.商品:《我的妹妹那有那麼可愛》高坂桐乃模型
/價格2,500元 ©

※簽名活動參加辦法

1.凡購買黑貓模型組(黑貓模型+紙袋)或宮川武老師作品集組(作品集+紙袋)任一組,即可獲得簽名資格。

2.簽名物品限定:模型(黑貓模型或現場販售之任一模型)或宮川武老師作品集,任一項。

a. 黑貓模型組 –(黑貓模型+紙袋) $2500元 開放30組名額

b. 作品集組- (作品集+紙袋)$899元 開放20組名額

※簽名資格取得方式

1. 網路預購 (2013年.7月.30 下午12:30開放)

2. 現場購買宮川武老師作品 (各開放50組名額)

◎7./18(日) 下午2:00-4:00 宮川武老師將於東販攤位現場示範模型製作

7./19 (一)下午4:00-5:00宮川武老師親自於東販攤位現場示範模型製作

7/.20(二)於 西門INDEX 12:00-2:30簽名活動(開放50組名額)

*參與獎--宮川武從未發表過隱藏版模型大贈送

1.宮川武從未發表過隱藏版模型大贈送 (開放2組名額)

宮川老師提供未公開的兩隻隱藏版模型,讓參與者會後抽獎。

請大家在會後於資格券後面寫上個人資料,統一由東販工作人員收集,會後抽獎並於現場抽出,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4:08 , Processed in 0.0399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