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12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月新番「夜櫻四重奏~花之歌~」新視覺圖、人設、主題歌等情報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7-27 23:04:3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經動畫化過的、由安田典生自2006年起開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中連載的奇幻漫畫「夜櫻四重奏」,此前已經宣布了將由龍之子重新製作新的TV動畫並發表了新TV動畫的一部分製作班底和出演聲優陣容。近日,該新動畫「夜櫻四重奏~花之歌~」的官網進行了大幅度的更新,更新內容包括新的動畫視覺圖、人設、主題歌、完整的製作陣容以及出演聲優陣容。主題歌方面,片頭曲和片尾曲將分別由UNISON SQUARE GARDEN和phatmans after school獻唱,其中片頭曲名為​​「桜のあと(all quartets lead to the?)」,片尾曲的歌名暫未公開。視覺圖詳見上方,完整的製作陣容及出演聲優、人設的相關情報詳見下方。總的來說,本次新動畫的出演聲優只要之前動畫中已經出場的角色均沿用了之前的聲優;人設方面,由於製作陣容不同,所以人物設計上與之前的動畫還是有些許差別的。另外,此前該動畫曾透露播放檔期為今年十月,雖然之後馬上就刪掉了,但消息還是馬上傳播開來,此次從官網的消息來看已經可以完全確定該動畫的播放檔期為今年的10月了,敬請期待。
【人設】
【主題歌】
OP:「桜のあと(all quartets lead to the?)」
歌:UNISON SQUARE GARDEN
ED:未知
歌:phatmans after school

【STAFF】
監督・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りょーちも
副監督:鈴木清崇
系列構成:石川學
美術設計:網頭瑛子
美術監督:小田理惠
色彩設計:木村聰子
編輯:坂本雅紀
攝影監督:神木正士
CG監督:小原彩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やしきん
音樂製作:TOY'S FACTORY
動畫製作:龍之子製作公司

【CAST】
槍櫻姬:福圓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貴
七海蒼:藤田咲
五十音言葉:澤城美雪
岸恭助:小野大輔
岸桃華:戶松遙
東鈴:又吉愛
V·莉菈·F:茅野愛衣
士夏彥八重:桑谷夏子
士夏彥雄飛:松本幸
瑪利亞貝爾:田中理惠
V·朱理·F:大久保藍子
比泉元神:關智一
觀月獅堂:加瀨康之
館林水奈:高垣彩陽
館林火奈:豬口有佳
狂捲石榴:水原薰


作者:落下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2:55 , Processed in 0.0373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