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9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勇吾才沒那麼帥!超人氣農家漫畫《銀之匙》真人電影將於明春上映!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8-7 21:31:5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北海道的農家生活為主題的日本超人氣漫畫《銀之匙》,在今天確定了將推出真人電影版,男主角八軒 勇吾將由日本現役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SEXY ZONE」中的中島健人(19)擔任,女主角御影 アキ則由目前受到業界注目的新生代女演員廣瀬 アリス(18)出演。

這是原作漫畫系列發行量已經突破 1000 萬本的《銀之匙》繼今年初拿下「第58回小學館漫畫賞 – 少年部門大獎」及推出 TV 動畫版後,又一喜訊。本作是描述原本與農業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主角,在學業競爭中失去自信後,為了找回自我,來到了被大自然所包圍的北海道大蝦夷農業高校的故事。

該校教育以農業為重點,前來就讀的學生也幾乎都是農家子弟,校地更是因為校內有農地、林地等設施的關係而大到不像話,對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勇吾來說,是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環境。就這樣勇吾開始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開始了一段「沾滿了汗水、眼淚和泥土」的青春故事。

飾演男女主角的中島與廣瀬為了快速進入劇中的情節,從今年 4 月起即開始接受密集的騎馬訓練,甚至有過落馬的經驗並在 7 月時開始正式進入北海道帶廣一帶,開始正式體驗酪農的生活,幫忙乳牛的生產及小牛的照料等工作。

中島表示:實際住在農家的這二星期,每天都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擠牛奶、餵食乳牛、放牧等工作,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相當貴重的體驗。由於《銀之匙》相當有名,身邊的友人也都知道這部作品,因此我會更加努力地把原作風味呈現在大家面前。

除此之外,共演的還有市川知宏、吹石一恵、哀川 翔、中村獅童等大牌影星,該劇目前預訂於 2014 年春天上映,原作者荒川弘也表示相當期待此豪華演員陣容的表現。

演員卡司:

八軒勇吾:中島健人
御影亞紀:広瀬アリス
駒場一郎:市川知宏
南九条あやめ:黒木華
校長:上島竜兵
富士先生:吹石一恵
駒場母:西田尚美
八軒父親:吹越満
亞紀叔父:哀川翔
亞紀父:竹内力
亞紀祖父:石橋蓮司
中島先生:中村獅童

電影官網:http://www.ginsaji-movie.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2:18 , Processed in 0.0309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