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148|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你 A好康的電影贈票!《銀魂完結篇》百萬人的感動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8-9 20:28:2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8-9 20:29 編輯

《銀魂完結篇》日本觀賞人數破百萬

由於「某種力量」,讓銀時突然來到自己所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已被摧殘毀壞的江戶街景。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小混混趁法律鬆懈時頻頻鬧事,還有那些不願走人的頑固之人。徬徨無助的銀時,此時邂逅了兩位年青人:其中一個青年戴著眼鏡,抽出他別在腰間的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一舉制伏;另一個則是與銀時服裝相似,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這兩人竟然就是成長後的新八與神樂!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他除了目睹眾人在未來的模樣,更看見了衝擊性的事實…。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要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Td8GiWjBnc


日本入場人數突破一百萬人,長期占據票房前十位的動畫劇場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終於要在 8 月 23 日於台灣上映了!而 Animen 活動小組為了讓各位會員有先睹為快的機會,特別跟官方爭取到了 20 張特映會門票,只要答對四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台北長春國賓影城電影特映會門票乙張!



★活動名稱:銀魂劇場版特映會贈票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8/9~8/12日中午12點前截止
★活動獎勵:8/19日(一) 21:00 限定 台北長春國賓影城 銀魂劇場版特映會門票乙張

活動辦法:需完成底下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1.『正確』回答本篇文章中的四個問題並確認送出
2.『完整』說出通關密語:『我要參加Animen的銀魂電影票抽獎活動』

說明:只要『正確』回答本篇文章中的四個問題並確認送出後,並於此篇文章下方/或按讚加入Animen的Face book粉絲團,留言說出通關密語:『我要參加Animen的銀魂電影票抽獎活動』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Animen將於8/12日~8/13日公佈票劵抽獎結果,發送E-mail信件通知20位得獎的朋友,並將票劵以掛號信件寄出,將請參加者密切關注活動後的所有相關資訊。


活動規範:
因票劵數量有限,此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乙次。
本活動由 Animen 活動小組亂數抽出得獎名單,並以郵件寄送,為保障您的得獎權益,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姓名、聯絡電話、寄件地址、郵遞區號!上述欄位如未提供齊全,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本活動為片商提供贊助,活動小組依得獎者提供資料如期寄送,如遇非人為疏失,造成贈品毀損或遺失,恕不提供任何形式之補償,並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網頁變更之所有內容除專函通知本次得獎人外,將不個別通知所有參加者,敬請多加體諒配合!


→立即參加抽獎活動,點擊開始回答問券←

我已回答問題,繼續在這篇文章留言完成活動(留言需請先登入會員)
OR
→我已回答問題,我要按讚加入Animen的Face book粉絲團並留言完成活動←


來信Animen客服信箱:http://www.animen.com.tw/Page/FT_Page.aspx?FTID=FT12080006
Anime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imen2012
銀魂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8-10 23:04:26 | 只看該作者
我和我弟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去8/23現場買票
在上映日當天搶第一場了哈哈哈

跟去看柯南的心境真是有點差////////
超級無敵期待XDDDD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0:01 , Processed in 0.0412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