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7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參見吾王!銀行也可以用的痛印章再度出擊!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8-9 20:44: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身為全世界動漫文化領頭羊之一的日本,可以說將動漫精隨發揮到了日常生活的每一個部分,像是之前報導過的「痛車牌」、「鋼彈信用卡」、「LOVE PLUS 信用卡」都是最好的例子。更別提早就在神社出現的「痛繪馬」及「痛車」囉。

而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日本最近一家經營同人誌相關業務的店舖,推出了刻有動漫圖樣的「痛印章」,並在 2012 年 6 月開設了名為「痛印堂」的正式商店。業者表示「這種印章,只要是使用真實姓名,就可以用在銀行或者公司的登記上」,而當這段訊息披露後,網路上隨即湧出了大量的訂單,讓業者相當驚訝,甚是連擁有「KEY 社」這個知名品牌的大型遊戲公司的 VisualArt's 也上門主動要求合作。

而繼 2013 年 4 月分他們推出了與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的痛印章後,這次他們又將推出與 TYPE-MOON 共同合作的《Fate/stay night》痛印章。而最讓大家好奇的圖樣則分為四種,分別是人氣超高的三位女主角「Saber」、「遠坂凛」、「間桐櫻」及男主角的化身「Archer」。

另外,最先訂購圓印及方印的 300 名粉絲還可以得到《Fate/stay night》的特製印章墊,絕對物超所值,但由於本企劃採用的是專用印材,所以有其時間限制,所以想入手的粉絲可能要早點行動。

■價格:圓印章18.0mm 3,600 円、正方形印章 21.0mm 3,980 円
■販售期間:2013 年 8 月 8 日(四)~8 月 31 日(六)、今夏限定!
■出貨日:第一次出貨日為 9 月 15 日,之後依照接單順序。
■最先訂購圓印及方印的前 300 顧客將可以得到《Fate/stay night》特製印章墊(105mm×95mm)

購買網頁:http://www.itaindou.com/sa_003fatestaynight

痛印堂官網:http://www.itaindou.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3:07 , Processed in 0.0357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