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554|推文: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魔法禁書目錄》首部劇場版 BD 上市首週奪當週銷售排行冠軍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9-4 19:07: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9-4 21:23 編輯

於 8 月 28 日發售,人氣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系列的首部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Endymion的奇蹟》,發售首週即以 3.6 萬張的成績登上 Oricon BD 週榜冠軍。



  《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 Endymion 的奇蹟》故事敘述在學園都市的宇宙電梯「Endymion」即將完工之際,上條當麻與茵蒂克斯邂逅了一位有著「奇蹟的歌聲」的少女鳴護艾麗莎,但「奇蹟的歌聲」卻讓艾麗莎捲入科學與魔法之間的爭鬥,而艾麗莎又與宇宙電梯「Endymion」有何關聯呢?




  本作為原作者鎌池和馬負責原案的原創故事,除了上條當麻與茵蒂克斯之外,神裂火織、土御門、史提爾等熟面孔也會登場。另外御坂美琴及目前正在播出中的外傳動畫《科學的超電磁砲》的一眾女角及人氣角色一方通行與妹妹們也有在劇場版中露面,於本作中出現的神祕少女鳴護艾麗莎則由三澤紗千香飾演,日笠陽子和佐倉綾音則分別飾演黑鴉部隊隊長莎特奧拉與「星軌之門」的蘿莉社長雷蒂麗。

  作為紀念角川旗下 ASCII Media Works 出版社(電擊文庫等)創立 20 周年的《魔法禁書目錄 劇場版 Endymion 的奇蹟》,於今年 2 月 23 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即使上映廳數有限,但仍舊取得日本首週票房第三,總票房超過 3 億元日圓,甚至延長放天數的好成績。而這次該作奪冠也刷新了本系列在 Oricon BD 銷售週榜上的最高排名。(《魔法禁書目錄》第 8 卷、《魔法禁書目錄》二季 第 1、2 卷最高排名為第二)。


轉載自巴哈姆特


頭香
發表於 2013-9-4 20:01:44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看到稍微有趣意點的消息了
是說你的排版怪怪的
3#
發表於 2013-9-4 20:54:48 | 只看該作者
觀看劇場版的過程中,都一直非常期待下一幕出現的是什麼wwww
因為仔細一看,作畫質量真的很高

劇情鋪陳很不錯,不會太急也不會太慢
且設定也不失其學員都市式的迷幻及神秘

可惜的是當麻參與的宇宙戰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激烈與重要QQ

總之,好看

點評

真的有點像在跑龍套 主要的份量都還是在我們可愛的女角XD  發表於 2013-9-4 21:26
當麻感覺很像跑龍套的啊...  發表於 2013-9-4 21:25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3:35 , Processed in 0.0342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