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2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亮起黃燈!耗資 3 千萬美金的《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劇場版出師不利!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9-14 05:49: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9-14 05:50 編輯


日本東映耗資三千萬美金,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松本零士的《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CG 動畫電影的新作《哈洛克船長(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已在上週的 2013 年 9 月 7 日上映。


《宇宙海賊哈洛克船長》是松本零士從 1977 年 ~ 1979 年連載於秋田書店漫畫雜誌「Play Comic」上的科幻漫畫。作品講述的是主人公哈洛克告別陳腐的地球,乘上宇宙戰艦「阿爾卡迪亞號」進行戰鬥的故事。哈洛克船長曾多次在包括名作《銀河鐵 道999》等松本零士漫畫中登場,在讀者中人氣極高。本作分別於 1978 年及 1982年 被改編成 TV 動畫和劇場版動畫。



而這部東映有史以來在動畫片上耗資最大,並由二位日本當紅男演員小栗旬(多金社長小資女)及三浦春馬(最後的灰姑娘),來替劇中的主角配音的名作,以超過 500 間戲院上映的陣容強勢出擊,卻仍然在首個週末敗給了宮崎駿執導,且已經上映八週的《風起》。



更糟糕的是,該片其餘角色雖然請來了森川智之、坂本真綾、沢城みゆき等知名聲優助陣,但票房竟然只有區區的 1 億 3396 萬日幣,這讓這部花了 3000 萬美金(約 30 億日幣)的作品,在首個週末就亮起了很可能無法回收成本的信號燈,而部分日媒也憂慮地指出,在宮崎監督退休後,日本引以為傲的動畫電影文化是否還能長存於世的問題,而請來非專業聲優替動畫配音又是否比較好。


這次的電影監督為執導過《APPLESEED 蘋果核戰》及《毒蛇信條》的荒牧伸志、脚本則是曾寫過《亡國神盾艦》及包含《機動戰士鋼彈 UC》在內等多部大作的福井晴敏。順帶一提,《賽德克巴萊》的預算大約為 2300 萬美金(台幣 7 億)。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QrtttLLf7A


官網:http://harlock-movie.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9:57 , Processed in 0.0655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