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73|推文: 7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給幾分呢?《我的朋友很少》真人電影版幸村、理科定裝照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9-26 20:40:3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瀬戸康史、北乃きい領銜主演,改編自超人氣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的真人版電影,繼日前公開了主要視覺宣傳圖及前導預告片後,今天官方又再度釋出了飾演性別忽男忽女的楠幸村及擁有變態性格卻是天才的少女志熊理科,二人的演員定裝照。

《我的朋友很少》是由改編自系列發行量已經超過 610 萬本,由平坂読執筆創作的超人氣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的真人版電影。該作新奇的設定及角色們充滿強烈色彩的個性,讓該輕小說在上市後,迅速的擄獲了眾多讀者的心,之後陸續推出電玩、動畫及漫畫等改編版本。

飾演楠幸村的高月彩良表示,對於扮演這個外表看似美少女,但真實性別確是個謎的角色,感到相當緊張,由於太入戲的緣故,就連下戲後還是不自覺的將幸村的口頭禪掛在嘴邊,也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夠得到原作粉絲們給予的肯定。而飾演滿腦子黃色妄想,不論他人或自我都認定是個變態的志熊理科的神定まお則表示,自己常不自覺地隨著理科的台詞而興奮起來,並在拍攝過程中讓本身朋友就不是很多的她,感受到了「啊,這就是朋友」的幸福感。

據了解,電影劇情將採取結合小說及原創劇情各半的方式來進行,劇情前半部與原著相仿,都是描述擁有彆扭個性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北乃)、擁有一臉兇相的羽瀬川小鷹(瀬戸)和巨乳大小姐柏崎星奈(大谷),三人為了交到朋友而成立社團「鄰人部」,但故事從部員們進入了志熊理科所設計的「虛擬實境遊戲機」並發現現實世界受到了某人的妄想而出現改變後,開始出現大幅度的轉折,部員們將試圖在這種情況下解決心中的問題,且同心協力挽救這個危機,從中找到真正的友情...。

這部雖然「殘念」但充滿了「直率」青春的喜劇電影《我的朋友很少》預定於 2014 年春天於日本上映。




電影官網:[size=16.363636016845703px]http://www.haganai-movie.jp/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9-26 21:08:0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幸村..................我可以
3#
發表於 2013-9-26 23:16:51 | 只看該作者
小鷹抱膝玩遊戲 怎麼一陣哀傷的感覺

那個理科 先不提長相 年紀是不是有點問題

一切都是錯覺

點評

(つд⊂) <WTF  發表於 2013-9-27 19:20
沒錯 一切都是錯覺=w= 當你睜開眼睛 一切都會恢復~  發表於 2013-9-27 17:56
4#
發表於 2013-9-27 06:43:41 | 只看該作者
怎麼說呢
如果不跟我說這部是友少的話可能會喜歡吧
不過如果說要評完成度...
那大概不到五分吧 最多就三分到四分...(還是有無限違和感

點評

我連看都不太想要看了... 大概也是給低分...  發表於 2013-9-27 17:57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6:29 , Processed in 0.0370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