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135|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上最受矚目的男高中生日常邁向終點… BUT!真人電影版10月將在日本正式上映! 以...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9 21:52:5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夏天開始放送的惡魔高校DXD第二季動畫已經在日前完結,觀眾朋友們是否仍然感到意猶未盡呢?還記得跟著第二季放送開始宣布的3DS遊戲化,近日公開了遊戲同捆的限定特典內容,要讓大家的熱血繼續燃燒下去!

遊戲劇情從動畫第一季開始,主角兵藤一誠某天被不明人士襲擊而喪命,卻意外轉生成為了惡魔,更成為了校園偶像、超自然研究社社長,同時也是上級惡魔的莉雅絲社長的僕人!在滿是美少女的社團中為了建立屬於自己後宮的一誠展開了身為惡魔的生活與奮鬥。

接下來逐一為大家介紹有哪些特典贈品:

最左:以性感的莉雅絲部長為設計的耳機收線吊帶,可以用來固定同是贈品的耳機。
中上:有莉雅絲部長胸部插圖的耳機,搭配吊帶使用還真是讓人臉紅心跳……
右上:將遊戲包裝封面3D化的卡片,封面會是怎麼樣的插圖呢?敬請期待!
中下:兩種塑膠材質飾帶,綑書或是當禮物裝飾都適合;翅膀圖樣拿來當頭帶應該也很帥氣(?
右下:手帕,經過對摺再對摺後會變成神祕的三角型!?

購買限定版遊戲的話,以上贈品就能帶回家;除了限定版特典之外,還有必須在指定店家購買遊戲才能拿到的店鋪限定特典喔!

店家:あみあみ 朱乃學姐誘人神情的迷你掛軸

店家:ゲーマーズ 上空(?)的莉雅絲部長掛軸 A3大小

店家:ソフマップ 性感睡衣的莉雅絲部長,電話卡

店家:アニメイト 目前設計中;莉雅絲部長的泳裝造型會變成什麼贈品呢?

非常豐富的特典贈品讓人眼花撩亂,尤其是店鋪限定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是不是恨不得飛到日本四家店都買一款遊戲拿贈品呢?

商品資訊:
品名:ハイスクールDXD
遊戲類型:回合制戰鬥AVG
主機:任天堂3DS
發售日:2013.11.28 (預定)
價格:限定版日幣9240円(含稅)
   普通版日幣6300円(含稅)

詳細商品資訊:www.kadokawa.co.jp/game/highschooldd/product.php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新聞x動漫創作x活動x話題x通販
關注最新消息-Face book 粉絲團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imen2012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10-10 06:28: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hica037337 於 2013-10-10 06:29 編輯

嗚...鼻血四射(誤?!....
沒想到DXD居然出遊戲了(wwwww
不知道遊戲玩起來會怎樣 會不會剛開始就倒在血泊中((暈
不過日本人真的好強大 居然可以把耳機作成歐派造型
本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wwwwwwwwwwwwwwww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4:45 , Processed in 0.0409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