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3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魔法少女小圓》進軍《百萬亞瑟王》跨界合作企劃決定!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9 21:57:0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玩業界享譽盛名的Square Enix於10月8日在NicoNico上舉辦生放送「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新作行動遊戲發表會」。放送內容關於《百萬亞瑟王》之後的發展方向、以及與《魔法少女小圓》跨界合作企劃,此消息一出相信一定使許多動畫迷們相當興奮。


Square Enix的製作人安藤武博、岩野弘明主持,以及聲優明坂聰美、南條愛乃擔任特別來賓。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是Square Enix公司針對手機所推出的一款線上卡片戰鬥RPG遊戲,遊戲腳本由《魔法禁書目錄》的原作鎌池和馬擔任,並且邀請到了宮野真守 、釘宮理惠、佐藤利奈 等數十位大卡司的聲優為遊戲配音,以及50位以上的插畫家繪製卡牌造型,強大又華麗的製作團隊引爆不小的日台卡牌遊戲熱潮。在前陣子與人氣作品《科學超電磁砲》合作推出御坂美琴等角色卡牌後,現在又將與《魔法少女小圓》合作,並於小圓劇場版即將上映的10月底至11月中旬期間舉辦遊戲內活動。

活動卡片內容將會有小圓等人於動畫內的精美截圖、或可愛的Q版角色造型、以及魔女角色等等必收藏的卡片。雖然目前稀有度仍在調整階段,不過岩野弘明表示「卡片將以簡易取得的型式推出」,有興趣蒐藏的粉絲千萬別錯過了。


關於《百萬亞瑟王》未來的發展方向

未來將加入新劇情、更加多樣的進化合成系統,既有的探索行動加入語音對白、以及加強既有的PvP戰鬥系統。


關於新的進化合成系統方面,則是能夠製作出更強力的卡牌,首波預先推出「歸化型妮妙」的6星、7星版本。週邊則是公開了「妮妙」的未上色模型。除了帽子可以穿脫之外,呆毛也是可自由拆裝的喔(笑)。



另外也推出iPhone5/5S手機殼,目前公開的有「十二月永恆烈焰」「妮妙」「芙卡」等樣式,詳細商品相關資訊請注意官方相關販售網站。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smart/ma/
發表會內容原文http://dengekionline.com/elem/000/000/730/730527/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0:04 , Processed in 0.0315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