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8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2》預定於 2015 年 11 月上映!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4 08:43:3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美國 CNN 及 FOX 新聞的報導,由華特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在 2003 年創下 8.67 億美金票房,且拿下 2004 年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的《海底總動員》,在昨日正式宣布了續篇動畫的後續情報。

續篇的名稱為《Finding Dory(尋找多莉)》,預定在 2015 年 11 月上映。這次導演依然沿用了之前的導演安德魯·史丹頓(Andrew Stanton),而這次的舞台設定在前作事件的一年後的美國加州沿岸。導演史丹頓表示:在這集中,他們將詳述擬刺尾鯛多莉與其家人的故事,同時在第一集中扮演主要角色的小丑魚父子馬林(Marlin)及尼莫(Nemo)也會出現,並增加了更多的新角色。





擔任多莉配音員的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也對此消息發表了評論,她表示:我已經等了這天太~~~久了,我並不會為了《海底總動員2》延遲這麼久才推出續集而感到生氣,因為皮克斯正忙著製作《玩具總動員 16》,而且這次的腳本令人讚賞,裡面含有我在第一部中熱愛的元素,溫馨動人、詼諧歡樂,更棒的是這次多莉是主角了!只是離上映期間還要 2 年多,感覺有點久,無論如何一起期待這部名作的後續消息吧。

CNN:http://marquee.blogs.cnn.com/2013/04/02/disney-sets-finding-nemo-sequel-for-2015/

FOX:http://www.foxnews.com/entertainment/2013/04/02/finding-dory-ellen-degeneres-hooked-for-nemo-seque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5:06 , Processed in 0.0362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