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8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秋番動畫《天體運行式》釋出最新聲優名單及主視覺圖!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16: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動畫公司「Studio 3Hz」製作,預定於 10 月份開播的秋番動畫《天體運行式 (天体のメソッド) 》,劇情原案將由曾撰寫過美少女遊戲《Kanon》的知名劇作家 久弥直樹 負責,而人物部份則將邀請到插畫家 QP:flapper 來設計,可以說是頗受注目的秋番之一,官方繼先前製作小組名單後,再次公開新一波的聲優名單、PV和主視覺圖。



新公開的主視覺圖


在新一波聲優名單中,主要角色之一的 諾愛露 (ノエル) 將由曾出演過《戀愛研究室》中 棚橋鈴音,《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 香風智乃 等角色的「水瀬いのり」負責演出,曾替《輕音部!》、《科學超電磁砲》、《如果折斷她的旗》等知名作品主要角色配音的「豐崎愛生」則將負責劇中 水坂柚季 一角,其餘還有 小松未可子、石川界人 等聲優將參與本作配音,在最新 PV 中將可以搶先聽見這些聲優的演出喔。


【新聲優列表】
古宮乃乃香:夏川椎菜
椎原小春:佳村遙
諾愛露 (ノエル) : 水瀬いのり
水坂柚季:豐崎愛生
戶川汐音:小松未可子
水坂湊太:石川界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ybgMqAHiU
最新PV


本作的故事描述,某日在霧彌湖的上空中出現了謎樣的飛碟,一度造成全世界的混亂與恐慌,但飛碟卻只停留在空中,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在時間流逝中人們漸漸對這件事失去了興趣......就在兩名少女相遇後,靜止的時間再次流動,讓眾人有所改變的全新故事展開,中學生活最後那一年,將擁有一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諾愛露 (ノエル) 】

主角之一,有著藍色頭髮,身材大約是小學低年級程度的不可思議少女,年齡不詳,性格天真浪漫又開朗,做事非常積極。


【水坂柚季】

自小成長在飛碟之街上,中學三年級生,對已經變成街道一景的飛碟抱有非常大的敵意,一直在尋找將飛碟趕走的方法。


【戶川汐音】

和柚季、小春、湊太同個班級的三年級生,隨時都帶著耳機,並以此來拒絕所有的社交活動,和搬離飛碟之街的雙親分開,目前一個人獨居中。


【水坂湊太】

柚季的雙胞胎哥哥,並和小春是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從飛碟出現之與妹妹的關係就越來越糟,時常會起紛爭。


《天體運行式》官方網站: http://sora-no-method.j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2:30 , Processed in 0.0344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