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2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緊急特報!6/30起寶島少年與日本週刊JUMP全面同步連載! 《航海王》74集盛大上市!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20: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ONE PIECE 7/1正式開展!
即日起至指定店家購買《航海王》系列套書滿499元,即贈送紀念海報一張



2014年可謂是《航海王》最活躍的一年,許多相關的活動,伴隨著7/1即將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幕的展覽陸續推出,要讓今年成為《航海王》粉絲最難忘的一年!由尾田栄一郎老師親自監修,在日本東京及大阪已辦過的ONE PIECE展,今年選定台灣為海外展覽首站,不但將東京及大阪的特色展區重現,更增加許多只有台灣才有的獨特展區,可以讓粉絲們重拾當年閱讀《航海王》的感動,展覽期間從7/1開始至9/22結束,喜歡《航海王》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為了慶祝台灣ONE PIECE展的開幕,特別推出滿額贈禮的活動,只要讀者們到指定店家,購買《航海王》相關作品滿499元,即可免費獲得一張「台灣ONE PIECE展」紀念海報一張,海報的圖片是使用尾田老師特別為台灣展覽所繪製的主視覺圖,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彩圖,隨著74集新書上市,活動也正式開始,想要搜集的粉絲們可要加快腳步,因為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SOP作戰實行!!」


為了解放被變成玩具的人們,騙人布等人找上幹部砂糖,他們的命運將會是…!另一方面,魯夫等人也從別的地方開始追趕多佛朗明哥,玩具士兵的真實身份也將曝光,在他身上究竟隱藏了什麼祕密呢?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size=1em]東立電子書城 快報!
〔新書上線〕龍少年 人之卷-6月號上線!快打開APP來看吧!
泰美斯之戰-聖堂小鎮-》聖堂小鎮篇最終回!快打倒罪惡之人吧!《重生!蜥蜴超人》終幕前奏曲響起,即將通往毀滅之路!《零度領域》打倒金蛙王!憂鬱系吟遊詩人現身!《龍迷小劇場》曾大師絕地大反攻的新提案!
〔活  動〕開站活動最後五天!!眾多好康獎品等你來拿!
東立電子書城開站活動進入倒數五天的階段,只要在6/30之前加入會員,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iPad mini等你帶回家,其他還有限量簽名板、抱枕、馬克杯等特色精品,想要看好書、搶好康的讀者們,趕快動動你們的手指加入東立電子書城的會員吧!
〔活  動〕新少年快報別冊投稿活動!有機會獲得《進擊的巨人》諫山創老師簽名板!
只要購買『新少年快報別冊』2014年6月號(紅、藍、綠,任一本即可),再以純文字或繪圖分享你對本月雜誌的心得,就有機會獲得「Intuos Pen & Touch Medium」、「諫山老師簽名板」、「八神老師簽名板」等,多達13項精品!更多資訊請上東立電子書城官方網站(http://ebook.tongli.com.tw),眾多大獎等著你來拿喔!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4:19 , Processed in 0.0371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