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8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知名作家「沖方丁」將擔任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 2》系列構成、腳本一職!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24:4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所創作的原創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其製作班底有「虛淵玄」、「本廣克行」、「天野明」等知名人士參與,可說是在各方面都大牌雲集的一部作品,而在第二期動畫正加緊製作時,官方於昨日晚間正式宣布知名作家「沖方丁」將正式加入製作小組,擔任系列構成、腳本一職。



「沖方丁」將正式成為《PSYCHO-PASS 心靈判官》製作小組一員


人氣作家「沖方丁」在就讀早稻田大學時就以作家身份正式出道,代表作有《天地明察》、《殼中少女》、《雙面騎士》等作品,並多次獲得以「日本SF大賞」為首的各式小說獎項,也經常參與漫畫及動畫的製作,如《蒼穹之戰神》與《攻殻機動隊ARISE》等作品,如今擅長描寫科幻內容的他將會為本作帶來什麼新內容呢?在今年 7 月 10 日舉辦的「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紀念黑幕製作小組討論會」中,虛淵老師將夥同製作小組與新加入的沖方老師一起暢談本作未來的發展,本活動預計在 NICONICO 動畫網站上進行線上轉播,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官網後續消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2y3e89F94
日前公開的 PV


《PSYCHO-PASS 心靈判官》主要是述說統治世界的「西碧拉」系統,能將人類心理狀態數據化,並以此來判斷善惡,男女主角「狡嚙慎也」及「常守朱」身為第一線治安維持人員,他們在追補犯人的過程中逐漸被捲入一場巨大陰謀之中。


根據先前公開的消息透露,預定於今年十月播映的第二期動畫將逐漸解開所有的謎團,至於將在冬季上映的劇場版則會補完第一部中所埋下的伏筆,喜歡本作或科幻作品的人可不要錯過這兩部即將推出的系列作喔。


【製作團隊】

總導演 - 本廣克行
導演 - 鹽谷直義
故事原案 - 虛淵玄(Nitro+)
腳本 - 虛淵玄、深見真、高羽彩、沖方丁
人物原案 - 天野明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 - 淺野恭司
副人物設定 - 千葉崇洋
統治者設定 - 石渡誠(多邊形番長)
機械設定 - 常木志伸
色彩設定 - 上野詠美子
美術監督 - 衛藤功二
3D監督 - 佐藤敦
攝影監督 - 荒井榮兒
編輯 - 村上義典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樂 - 菅野祐悟
總製作人 - 山本幸治
製作人 - 和田丈嗣、戶堀賢治、岡村和佳菜
動畫製作人 - 川口徹、柴田和典
動畫製作 - Production I.G
製作 - 「心靈判官」製作委員會


《PSYCHO-PASS 心靈判官》官方網站 : http://psycho-pass.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21:55 , Processed in 0.0741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