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1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最適合當爸爸媽媽?萬人投票─最想成為父母的角色TOP10─父親篇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26: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看完了擁有無限包容力和治癒力的母親角色們後,當然要來看看能成為孩子模範的父親們。動漫迷們心目中的理想父親形象到底是如何呢?就讓我們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第10名─岡崎朋也

登場作品─《CLANNAD》





第9名─朝日奈雅臣
登場作品─《BROTHERS CONFLICT》




第8名─鏑木・T・虎徹
登場作品─《TIGER & BUNNY》




第7名─工藤優作
登場作品─《名偵探柯南》




第6名─紅髮傑克
登場作品─《航海王》




第5名─磯野波平
登場作品─《海螺小姐》




第4名─桐谷和人
登場作品─《刀劍神域》




第3名─坂田銀時
登場作品─《銀魂》




拿下第3名的,是《銀魂》中的萬事屋店長坂田銀時!雖然平常活脫就是個廢柴大叔,但卻是個可以在該認真的時候認真,適當展現成年人風範的男人。如果想有個可以跟自己孩子說出:「男人就是要挺直腰桿活下去!」之類話語的父親,阿銀將會是您為數不多的選擇之一。




第2名─古河秋生
登場作品─《CLANNAD》




第2名則是由母親組冠軍的老公,與太太一起經營麵包店的棒球男子古河秋生拿下!雖然身為父親有時說話卻很毒,不過卻是個願意為了孩子放棄夢想、並且非常顧家且深愛妻子的好男人。除了童心未泯外,他甚至能夠面不改色地吃下太太所作的超難吃麵包,是個令孩子也不得不尊敬的男子漢。




第1名─野原廣志
登場作品─《蠟筆小新》



榮登第1名寶座的,是在日本「2CH」也被譽為好男人,國民動畫《蠟筆小新》中的模範父親─野原廣志!雖然本身是個萬年課長,並有香港腳等老爸常見的毛病,不過除了身為父親基本的態度之外,廣志還是個擁有自己的房子、願意為家人改變習慣,提供孩子們理想成長空間的優秀父親。會陪家人們一起度過假日時光,甚至能從中享受到平淡的幸福。而他在電影版中也曾說過:「自己的人生一點都不無聊,和家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等台詞。本次奪下排行榜的第一名可說是當之無愧!




以上就是本次的「父親篇」排行。從父親篇看來,其實大家比較重視能教給孩子正確態度的角色們。畢竟比起三高或是有錢的父母,能夠在教育上給予孩子們健全觀念的父親還是比較重要呢。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6:59 , Processed in 0.0378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