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5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最適合當爸爸媽媽?萬人投票─最想成為父母的角色TOP10─母親篇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28:0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您是否也曾經被某位動畫角色散發出來的母愛或父愛光輝給治癒呢?不論是擁有龐大包容心,亦或是能夠指引主角們向前邁進,充滿父母光輝的角色們,總是能夠令人感受到父母親溫暖的愛。


日本知名ACG向投票網站「Charapedia」最近公布了「動漫迷萬人投票─最想成為父母的角色」投票結果,讓動漫迷自己選出最為理想的父母角色。想知道哪位角色最適合成為優秀的母親嗎?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最想成為父母的角色TOP10─母親篇」吧!


第10名─古河渚
登場作品─《CLANNAD》


第9名─壹岐日和
登場作品─《流浪神差》


第8名─磯野舟
登場作品─《海螺小姐》


第7名─松本頼子
登場作品─《悠悠式》


第6名─鹿目詢子
登場作品─《魔法少女☆小圓》


第5名─葛城美里
登場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


第4名─南春香
登場作品─《南家三姊妹》


第3名─小野寺小咲
登場作品─《偽戀》


本次投票奪下第3名的角色,是《偽戀》女性角色中最為和善的小野寺小咲!


擁有強大包容力的小野寺小咲,是本作女性角色中最令人放心的存在。雖然料理技術慘不忍睹,但喜歡照顧人的個性會讓人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她。本次投票也憑藉著她充滿治癒力的特色拿下了第3名。


第2名─結城明日奈
登場作品─《刀劍神域》


第二名則是由《刀劍神域》中最常現身各投票活動的當家女角結城明日奈奪下!不論是賢妻、戀人、姊姊,或是母親角色都很適合的明日奈依然展現出其強大人氣,憑藉著她高超的料理技術,以及在作品中對AI結衣展現出的母性光輝,輕鬆地拿下本次投票的第2名。


第1名─古河早苗
登場作品─《CLANNAD》


第一名可說是眾望所歸,以遠超2、3名之高票拔得頭籌的角色,就是《CLANNAD》中最經典的麵包店老闆娘─古河早苗!身為作品中女主角古河渚母親的她,擁有不可思議的年輕外貌,經常被誤認為是渚的姊姊,在作品中擔任著指引孩子們成長的角色。其中最為人稱道的難吃麵包淚奔秀,即使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再加上其年輕的外表,被人稱作最萌母親的她毫不費力地奪下了冠軍寶座。


以上就是這次「母親篇」的投票結果,不知道您是否能從這份名單中感受到母愛的光輝呢?本次進榜的角色確實都擁有治癒和母性屬性呢。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0:02 , Processed in 0.0384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