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0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ivetune再度合作,動畫《Re:超能偵探社》新PV、主題曲詳細情報釋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8:29: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動畫及漫畫為中心的跨媒體企劃《超能偵探社》系列,繼今年 3 月第一期結束之後,隔沒多久就宣布了第二期動畫《Re:超能偵探社》即將於7月播映的消息,這次第二期除了聲優陣容之外,整個製作班底都將大翻新,而官方繼先前公開的 STAFF 情報後,於昨日晚間再次釋出了最新的 PV 及主題曲情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OG2K4CxsM
在最新PV將能搶先試聽主題曲


第二期片頭曲《千の翼》由替第一期動畫創作過主題曲的「kz(livetune)」繼續負責詞曲創作,演唱者邀請到知名搖滾樂團 9mm Parabellum Bullet 的主唱吉他手「管原卓郎」獻聲,而同團的吉他手「滝善充」也特別為本曲錄製吉他,至於片尾曲《Brand New World》則由新生代動漫歌手「ayami」演唱,於 2012 年出道的她目前已經推出了兩張專輯,在最新釋出的 PV 中可以搶先試聽充滿疾走感的搖滾風格片頭曲,與ayami漂亮的女中音聲線詮釋的片尾曲。




此次主題曲的演唱陣容十分堅強


《Re:超能偵探社》的故事將銜接在前作故事之後,自橫濱發生大混亂後 3 個月,主角們的聚集地-咖啡廳「Nowhere」也再次回到過往般的日常,但就在「初」和「紫」再次搭檔,開始恢復偵探活動時,好不容易再次登場的「亞特」卻將槍口指向了老友「奈特」,其用意到底是什麼!? 而亞特和濱虎之間關係又是如何?一切都將在劇中有所解答。本片將於7月7日開播,期待二期的劇情發展!


[製作團隊]


原  案: 小玉友起、松舞夏
原  作: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動畫監修: NAZ
製  作: ハマトラ製作委員會
監  督: 岸誠二
輔助監督: 安藤正臣
企劃構成: 北島行德
系列構成: 熊谷純
角色原案: 小玉友起
角色設計: 和圖悠、黑澤桂子
作畫監督: 黑澤桂子
色彩設計: 柳澤久美子
美術監督: 榊枝利行
攝影監督: 塩見和欣
CG製作 : 越田祐史
機械設計: 廣瀨智仁
音  樂: 吉森信
音樂製作: DIVEIIentertainment
音響監督: 飯田里樹
音響製作: 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動畫經紀人: 比嘉勇二
動畫製作公司: Lerche


[聲優陣容]
奈斯:逢坂良太
紫 :羽多野渉
初 :加藤英美里
亞特:神谷浩史
子貓:安野希世乃
雷修:中村悠一
哈妮:喜多村英梨
斯利:村瀬克輝
巴斯德伊:福山潤
Master:斧アツシ
加斯奎:秋元羊介
真央 :江口拓也


《Re:超能偵探社》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anime/rehamatora/index2.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1:06 , Processed in 0.0351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