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26|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殺教師登場,《暗殺教室》2015年電視動畫化與真人版電影製作決定!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29 09:43:2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週刊少年 Jump》於上週釋出漫畫家松井優征的作品《暗殺教室》將有超重大發表的消息,引起網路上熱烈猜測與討論,今天終於揭曉謎底,《暗殺教室》確定電視動畫化與製作真人版電影,預計2015年公開!本作於 2012 年 31 號開始連載在《週刊少年 Jump》連載,漫畫第一卷的發行量在發行後半年突破百萬冊,在《週刊少年 Jump》新生代作品中可說是備受注目。



故事講述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把月球炸毀七成後向世人宣告一年後要毀滅地球,為此憂心忡忡的各國高層為了阻止地球滅亡,同意殺老師不明原因提出要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導師的提案,希望可以藉此控制超生物的活動範圍。只要暗殺成功就可以獲得高額獎金,於是學生們展開一連串暗殺導師的計畫,在學習與暗殺訓練的併行下,充滿殺意的學生們是否能成功暗殺超生物「殺老師」呢?獨特的設定與有點搞笑無厘頭的劇情發展,E班的超常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OVA版主視覺圖


《暗殺教室》於去年秋天在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活動上播映了漫畫中「修學旅行篇」的OVA動畫短篇,並與日文版漫畫第7集同捆販售,如今公開電視動畫與真人版電影的好消息,真人版的選角與詮釋方式也讓人相當期待!由於目前尚未公開詳細情報,電視動畫版是否會沿用OVA的製作陣容也仍是未知數,大家不妨在等待動畫製作的期間再次回顧一下漫畫與OVA吧!


OVA聲優陣容

殺老師:関智一
潮田渚:東山奈央
茅野楓:竹達彩奈
赤羽業:岡本信彦
杉野友人:本城雄太郎
神崎有希子:佐藤利奈
烏間惟臣:諏訪部順一
伊莉娜·耶拉芘琪:堀江由衣
赤紅之眼:三木眞一郎


6/25更新:製作團隊資訊公開!彈丸論破團隊再集結!
CAST將挑選不同於VCOMIC和OVA版的聲優陣容!


製作團隊
監督:岸誠二(女神異聞錄4/彈丸論破)
人設:森田和明(彈丸論破)
腳本:上江洲誠(宇宙兄弟/彈丸論破)
動畫製作:Lerche(彈丸論破)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7-6 01:21:14 | 只看該作者
個人看來ova後,覺得很好笑很有趣,不過有tv和真人版,想必會變得很有趣。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6:53 , Processed in 0.0387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