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6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花舞少女》宣傳影像長編版本公開……希望能猶如同主角般的耀眼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 06:06:4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 浜弓場双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花舞少女》(尖端代理出版)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動畫官方網站公開了融合第一彈與第二彈宣傳影像的長編版本。





外表普通、功課沒啥突出、就連體育音樂也沒有出色的表現,關谷鳴 就是這樣一位隨處可見的14歲國中生,但也因為如此她更憧景能成為一位與眾不同的女主角;某天,她遇了一位在月光之下舞動的金髮少女,面對異國少女突如其來的邀請她踏入了「夜來舞」的世界。如花朵般舞動的少女們的故事,現在即將展開。



動畫《花舞少女》預計 2014 年 07 月 07 日開始播放。相關主題曲分別由劇中角色所組成的團體「ハナヤマタ」以及聲優 大坪由佳 與 ゆうゆP 所組成的團體「smileY inc.」來演唱。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角色設計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浜弓場 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いしづかあつこ
:吉田玲子
:渡辺敦子
:MONACA
:DIVEⅡentertainment
:MADHOUSE

≡ CAST ≡
関谷なる
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
笹目ヤヤ
西御門多美
常盤真智
サリー先生
大船勝
山ノ下祥子
小町結香
梶原亜里沙

:上田麗奈
:田中美海
:奥野香耶
:大坪由佳
:沼倉愛美
:豊口めぐみ
:小山剛志
:若井友希
:高井舞香
:山本彩乃

動畫《花舞少女》官方網站
遊戲《花舞少女 夜來舞LIVE!》官方網站
(C)浜弓場双・芳文社/「ハナヤマタ」製作委員会
(C)浜弓場 双・芳文社/ハナヤマタ製作委員会 (C)BANDAI NAMCO Games Inc.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9:55 , Processed in 0.0335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