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7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5年冬番《蒼穹之戰神 EXODUS》釋出主視覺圖及新聲優列表!同時宣布將於今秋漫畫化!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 06:50:4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動畫公司「XEBEC」所製作,邀請知名小說家「沖方丁」擔任原案的動畫《蒼穹之戰神》,曾分別於 2004 年及 2010 年推出過第一部電視動畫及劇場版動畫,而先前傳出將於 2015 年 1 月開播的第二期動畫《蒼穹之戰神 EXODUS》終於正式在官方網站上釋出最新一波消息。



官方釋出的首張視覺圖


在新公開的情報中,第二期將有三名新角色登場,其中 水鏡美三香 一角將由曾飾演過《進擊的巨人》中 米卡莎‧阿卡曼 及《鋼彈創戰者》中 高坂千奈 等角色的「石川由依」配音,而曾擔任過《Free!》、《信長之槍》、《約會大作戰》等作品主要角色配音的「島崎信長」則將負責 御門零央 一角,最後 鏑木彗 則將由「小野賢章」擔任配音,小野賢章代表角色有 黑子哲也,練白龍 等等。


而第一期動畫《蒼穹之戰神》則即將漫畫化,於今年秋天開始在由講談社發行的「月刊少年シリウス」上連載,執筆畫家及詳細內容目前還未公布。



第二期劇情將銜接在原作故事之後


《蒼穹之戰神》的故事主要是描述平凡青年「真壁一騎」生長在一個日本鄉下地方「龍宮島」上,但是當不明生物「異界體 (Festum)」開始襲擊龍宮島時,真壁才發現原來他現在擁有的平凡生活只不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假象,而為了取回那屬於他們的日常光景,真壁將與同伴們搭乘由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巨大兵器「法夫那 (Fafner)」與異界體戰鬥....


而續篇 EXODUS 的故事則將延續在劇場版《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兩年之後,主要角色據悉將由新一代的登場角色取代,但原作中如真壁一騎、皆城總士、遠見真矢 等重要角色都將繼續在本作中登場。


最後是活動情報,本作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在日本「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辦試映活動,預售票將在 8 月 15 ~ 17 日舉辦的 Comic Market 86 中發售,活動內容及參與人員還待官方進一步公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追蹤官方或本站後續報導。

【聲優列表】

       真壁一騎:石井 真
       皆城総士:喜安浩平
       遠見真矢:松本まりか
       要 咲良:新井里美
       近藤剣司:白石 稔
       真壁史彦:田中正彦
       水鏡美三香:石川由依
       御門零央:島﨑信長
       鏑木 彗:小野賢章

《蒼穹之戰神 EXODUS》官方網站:http://fafner-exodus.j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0:36 , Processed in 0.0326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