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4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天就是看動畫!最讓人期待的夏季新番排行榜 Top 10 發表!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 06:52:0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 3 月底開始播映的春季動畫終於進入尾聲,從 7 月開始將有一系列的新動畫將接替播映,在這即將開始的數十部動畫中,那些是最讓觀眾感到最期待的呢?


由秋葉原系情報網站「アキバ総研」在 6 月 12 ~ 26 日期間舉辦了一次「最讓人期待的夏季新番」投票活動。這次總有效票數為 1,214 票,同票數作品將列為同名次,而之後的作品則將順延一名次。下方將為各位介紹此次票選出的前十名作品。


第一名《刀劍神域 II》 ( 得票數:133 票 )


改編自同名科幻冒險輕小說,本作的劇情將設定在 SAO 事件一年之後。主角「桐人」將接受總務省的委託調查遊戲《Gun Gale Online》(簡稱:GGO) 中發生的名為「死槍」的事件。類型為 FPS 虛擬實境遊戲的 GGO ,只要在遊戲中遭受到死槍的攻擊就會連帶在現實世界中死亡,而桐人在調查事件的途中巧遇了一名叫「詩乃」的狙擊槍少女,借著少女的力量,桐人將一步步的接近事件核心......


第二名《FREE! 男子游泳部 -Eternal Summer-》 ( 得票數:74 票 )


由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所創作的原創動畫,本作故事將延續前作。在上次比賽之後,游泳部中「七瀨遙」、「橘真琴」、「松岡凜」、「葉月渚」之間的感情變的更加深厚,而在這平凡生活中,各自也都有所成長。而另一方面,凜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所以決定和新伙伴一起以組織一個最棒隊伍為目標。夥伴與游泳,還有他們的的未來,這群男孩們將隱藏各自心中的想法,迎接這嶄新夏天。


第二名《女神異聞錄 4 黃金版》 ( 得票數:74 票 )


本作改編自同名角色扮演電玩遊戲,劇情將再次回到主角「鳴上悠」剛抵達八十稻羽車站。由於家庭因素,悠搬來位於這個城市的叔父家中,並轉入當地八十神高中就讀,因此開始了他全新的生活。但一連串在街道上發生的殺人事件,以及深夜電視傳聞,悠與他的夥伴們又將 “再度”面對一連串挑戰,這次還將有新角色「マリー」登場。


第四名《東京喰種》 ( 得票數:72 票 )


以黑暗奇幻風格造成一股風潮的少年漫畫《東京喰種》也即將改編動畫,並將於七月開始播映。本作劇情將圍繞在名為「喰種」的人型食屍鬼上,主角「金木研」在一場意外之下被移植了「喰種」器官,在清醒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位半喰種。喪失了人類味覺的金木,突然發現能引發他食慾的東西只剩下人類的肉!?他將在人類意志與喰種天性之間徘徊,並將面對一連串巨大挑戰。


第五名《前進吧!登山少女 II》 ( 得票數:62 票 )


曾改編成泡麵番的《前進吧!登山少女》,在第二期中播放時間將從 5 分鐘增加至 15 分鐘,讓喜歡清新作品的觀眾能看的更加盡興。本作劇情將描述喜歡室內活動又患有懼高症的少女「葵」,在成為高中生當天,遇見了喜歡戶外活動的青梅竹馬「日向」前來向她勸誘一起去登山,雖然怕生又患有懼高症的葵一直拒絕,但日向卻強行拖拉著她一起進行登山活動...


【Top 6 ~ 10】
第六名《生存遊戲社》 ( 得票數:57 票 )


第七名《Re: 超能偵探社》 ( 得票數:56 票 )


第八名《Glass Lip》 ( 得票數:54 票 )


第九名《ALDNOAH.ZERO》 ( 得票數:46 票 )



第十名《恐怖殘響》 ( 得票數:45 票 )


以上就是這次「最讓人期待的夏季新番」中的前十名動畫。礙於篇幅因素所以只詳細介紹了前五名,但從列表中不難看出這次排行榜前幾名中有不少都是續篇動畫,但在後段也有不少原創動畫上榜,今年夏天就在清涼的室內好好欣賞這些動畫吧!


2014年7月夏季新番放送列表: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40007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7:24 , Processed in 0.0380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