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1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人選系列,人氣聲優日笠陽子「演過最好的角色」TOP5!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4 07:10:5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番剛結束不久,各位是否對《遊戲人生》中的史蒂芬妮‧多拉和《健全機鬥士》中的楚南恭子等兩位角色記憶猶新呢?由日笠陽子飾演的這兩位角色,可說是完整的表現出了她的特長,將搞笑藝人的印象滲入角色之中。


那麼,在眾多日笠陽子配音的角色中,最好的又是哪些呢?由日本新聞網站「達文西NEWS(ダ・ヴィンチNEWS)」所作的百人選系列,透過篩選百名路人的投票,調查出日笠陽子在大眾心目中演過最好的角色名單TOP5,現在就讓我們立刻來看看名單上的角色。


第五位:遊佐恵美《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四位:天草篠《妄想學生會》

第三位:莉雅絲·吉蒙里《惡魔高校DxD

本次的第三位,莉雅絲·吉蒙里,可說是日笠陽子配音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色氣角。演出《妄想學生會》中黃腔不斷的天草篠後,又在這裡飾演有著大量色氣表現的莉雅絲,讓日笠陽子從此洗刷不了「拋棄羞恥心的聲優」之名。也或許是在這時累積了經驗,今年演出同公司的《健全機鬥士》時,表現出了詮釋這類角色的老練。


第二位:篠之之箒《IS

本次的第二位是《IS》篠之之箒,此類外剛內柔的角色基本也在日笠陽子的擅長範圍內,例如 2013 年的《戰姬絕唱》第二期中,瑪麗亞也是屬於同種類型的角色。雖然在劇情使然然下,逃不過被稱為「遜砲日笠」的命運,但這類角色卻是少數能讓日笠發揮她那陽剛女中音的人選。


第一位:秋山澪《K-ON!輕音部》

本次的第一位自然是日笠陽子成名兼代表性角色的秋山澪。雖然她擁有適合陽剛角色的強烈女中音,但在飾演了秋山澪成名之後聲優形象便被定位,從此接演的大多都是負責色氣或被人嘲弄的角色。時至今日此形象依然沒有被消除,由此可見日笠陽子和秋山澪的組合所帶來的印象是何其強烈。以上,就是日笠陽子「演過最好的角色」百人選名單。


日笠陽子是近年來非常具有辨識度的聲優,其活潑無厘頭的性格不只反映在角色之上,也讓她在廣播劇等演出時如魚得水。近年來聲優數量越來越多,擁有如此鮮活且獨特形象的她,自然能夠獲得相當高的人氣。今後也期待日笠陽子更多的活躍演出!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3:56 , Processed in 0.0427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