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6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季新番《前進吧!登山少女 第二季》新聲優名單及最新宣傳影片釋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4 07:28:4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漫畫家「しろ」繪製,目前連載於月刊《Comic Earth Star》上的溫馨喜劇《前進吧!登山少女》,繼 2013 年初改編成第一季動畫後,終於即將在今年 7 月 9 日開始第二季的動畫播映。這次的動畫長度也將從原本 5 分鐘,增加至 15 分鐘長度,而官方於昨日釋出了新一波的宣傳影片及聲優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SyiR2963Y


新登場角色 笹原裕香 將由曾替《翼之奇幻旅程》中的 櫻、《穿越宇宙的少女》中的 河合穗野香 等角色配音的「牧野由依」負責。而 黑崎穗香 一角則將由「東山奈央」配音,東山奈央則替《天才麻將少女》、《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偽戀》等知名動畫配過主要角色。最後一名女大學生角色 小野塚光 則將由 「儀武祐子」擔任配音。


第二彈宣傳影片中,還能搶先試聽到片頭曲《夏色プレゼント》,這首曲子是由劇中主角群的聲優們一同演唱,單曲 CD 預定於 9 月 26 日發售,售價 1,300 日元 (含稅)。至於片尾曲《Tinkling Smile》則將由聲優歌手「小倉唯」獻唱,單曲 CD 的發售日期為 8 月 13 日,限定版售價 1,600 日元 (不含稅),普遍版售價為 1,100 日元 (不含稅)。



本作是以登山為主題的溫馨喜劇


《前進吧!登山少女》目前正於日本熱烈連載中,故事內容是描述不擅與其他人相處的少女「雪村葵」,在成為高中生的當天,遇見了生性活潑的青梅竹馬「倉上日向」,在日向的熱烈勸誘加上強行拖拉下,患有懼高症的葵在不情願下還是進行了登山活動,而就在面對美麗景色及過往回億之後,葵是否能夠持續登山下去呢.....


本作漫畫單行本在日本已推出至第六卷,台灣由尖端出版社代理,進度到第二卷,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至各大書店選購,動畫也即將從 7 月 9 日開始播映,可不要錯過囉。


【製作小組】
原作: しろ
監督、脚本:山本裕介
製作人:後藤裕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松尾祐輔
劇本: 筆安一幸
色彩設計:藤木由香里
美術監督: 田尻健一
美術設定:藤井一志
攝影監督 : 佐藤洋
編集:內田惠
音響監督: 本山哲
音樂:Tom-H@ck/yamazo
音樂製作:F.M.F
動畫製作人:葛西勵
動畫製作:8bit


【聲優名單】
雪村葵:井口裕香
倉上日向:阿澄佳奈
青羽可可奈:小倉唯
齊藤楓:日笠陽子
笹原裕香:牧野由依
黑崎穗香:東山奈央
小野塚光:儀武祐子


《前進吧!登山少女》官方網站:http://www.yamanosusume.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8:02 , Processed in 0.0347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