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1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強者相見就是戰!萬人投票─純肉身打架最強角色TOP10!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3 09:22:1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論動漫迷們到了哪個年紀,作品之中、甚至是跨作品中的角色孰強孰弱,一直都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但不論是一擊轟掉一個山頭、徒手滅星或是打破次元,在沒有提升破壞力的道具或魔法這個前提下,以「純肉身」打架時最強的角色到底是哪一位呢?日本知名ACG向投票網站CHARAPEDIA又有新的投票結果公布了,本次公開的是「純肉身打架最強角色TOP10」名單,讓我們看看各家強者誰能在這張僅有十席的榜單上佔有一席之地吧!



第十名─範馬勇次郎
登場作品:《刃牙》


第九名─司波達也
登場作品:《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八名─蒙奇‧D‧魯夫
登場作品:《航海王》


第七名─神威
登場作品:《銀魂》


第六名─里維
登場作品:《進擊的巨人》


第五名─坂田銀時
登場作品:《銀魂》


第四名─上条当麻
登場作品:《魔法禁書目錄》


第三名─拳四郎
登場作品:《北斗神拳》

本次在純肉身打架排行榜中搶下第三名的,是修練了一脈獨傳之暗殺拳「北斗神拳」、胸前有著北斗七星傷痕的世紀末救世主拳四郎!在沒有魔法和裝備外掛的前提下,拳四郎不僅精通一擊必殺的北斗神拳,還有絕殺反擊技「奧義 無想轉生」作為防禦手段,在這場投票中以其超絕的功防能力拿下第三名!


第二名─孫悟空
登場作品:《七龍珠》

拿下第二名的,是只要看過《七龍珠》都會承認他是絕對強者的主角孫悟空!不論面對任何對手都是純肉身戰鬥的他,不只擁有「瞬間移動」、「元氣玉」、「界王拳」等超絕武技,經典的龜派氣功更是徒手破星者的完美示範,再加上其廣大的知名度,拿下第二名可說是當之無愧!


第一名─平和島靜雄
登場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

榮登純肉身戰鬥冠軍寶座的角色,為號稱「池袋最強」、「池袋打架傀儡」,絕技是丟擲販賣機的平和島靜雄!雖然不像上面兩位一樣擁有超絕武技,但單論肉體能力的話,依然是人類範疇中的最強者。不論對上妖刀、殺手、甚至是惡魔都能輕易壓制的他,在本次投票中以純粹的暴力奪下冠軍!


以上就是本次「純肉身打架最強角色TOP10」名單!入榜的角色多半都以武技聞名,不論是「地上最強生物」範馬勇次郎,或是「人類最強士兵」里維兵長等等,都屬於此類人物。雖然也有悟空和靜雄等擁有特別肉體的角色,但在沒有道具輔助的情況下,果然是擁有武技的角色比較吃香呢。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1:39 , Processed in 0.0412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