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06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國BASARA Judge End》BD / DVD 情報及更多角色設定資料釋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7-13 09:53: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改編自遊戲公司「CAPCOM」製作的同名遊戲,動畫《戰國BASARA Judge End》終於在日前開始正式播映,而官方也趁這機會公開了 Blu-ray 及 DVD 的詳細發售行程,並公開了新一波的角色設定圖,其中包含了 前田慶次、雜賀孫市 等重要角色。



據官方公開的發售情報,這次的影像商品總共將分成 4 卷販售,每卷將收錄三話內容,第一卷將搶先於 9 月 24 日發售,後續則依照 10 / 22 、 11 / 26、 12 / 24 的順序依次發售。售價則分別為 Blu-ray 版 5,800 日元,DVD 版 4,800 日元,皆不含稅。


至於這次的初回限定特典,將附贈即將於 7 月 13 日開播,由知名聲優「保志總一郎」及「關智一」主持的廣播節目《戦国BASARAJudge End」ラジオ》的廣播CD。收錄內容除了節目本篇之外,還將收錄有 CD 限定的特別內容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4QipPpDcg

官方宣傳PV


新公開的角色設定圖

前田慶次聲優:森田成一

個性豪放不拘,是喜歡祭典與打架,衣裝華麗又不被世俗拘束的浪子,也是「前田利家」和「阿松」的外甥。但慶次不屬於前田軍,目前在各地遊歷,原本和「豐臣秀吉」為好友,卻因為秀吉之妻「寧寧」之死而反目成仇。

雜賀孫市聲優:大原沙耶香

於史實中沒有詳細的記載,但在本作被設定為女性。孫市擔任傭兵團雜賀一派的首領,號稱歷代最強的領導者。她帶領差點崩壞的集團,與豐臣秀吉訂立契約以維持現狀。個性十分沉著冷靜,不被金錢或感情隨意左右決定,是名貫徹自我生存方式之人。

鶴姬(聲優:小清水亞美)


擁有特異能力「遠見之眼」的預言者,從小就被神社與外界隔離,並以伊予河野的隱藏巫女的身份細心養育她,但也因此造就了她純真不懂人情世故的一面。亂世再度降臨時,為了守護故鄉的海洋而跑到外面世界去,一直視海賊「長曾我部元親」為敵人。

長曾我部元親聲優:石野龍三

毛利元就聲優:中原茂

黑田官兵衛聲優:小山力也

風魔小太郎聲優:無

北條氏政聲優:宮澤正

《戰國BASARA Judge End》的劇情將延續在「織田信長」死後,霸王 「豐臣秀吉」將率領著目前效忠於他的「石田三成」、「德川家康」等部隊,以小田原城為開端襲捲整個日本大陸。而高傲的獨眼龍「伊達政宗」及熱血武士「真田幸村」,也因為各自的理由投身戰場......


最新一話《亂世》也即將於明日播出,系列粉絲可不要錯過!


《戰國BASARA Judge End》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asara_je/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22:29 , Processed in 0.0378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