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6135|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難以撼動的高人氣!《NewType》雜誌人氣男女角色排名TOP5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3 09:39:0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角川書店的動畫雜誌《NewType》,人氣排名單元「Ranking Review」是透過觀眾反應、讀者回饋、網路搜索量、DVD的銷量等數據結合起來的人氣排名,統計出每個月男女部門的十大人氣角色。以下便是這個月《NewType》所列出的男女部門前五名!

本月《NewType》Ranking Review排名(男)

第五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達也

第四位:《Free!男子游泳部》松岡凜

第三位:《Free!男子游泳部》橘真琴

和藹可親的橘真琴在劇中擔任治癒系的角色,有著很高的人氣,曾在日本福岡的Animate三家分店人氣票選拿下第一名,更在最想交往的男性動畫角色排行中得到過第二名。

第二位:《Free!男子游泳部》七瀨遙

同樣出身自《Free!男子游泳部》七瀨遙,個性冷淡的他雖然身為作品主角,但大部分台詞卻丟給真琴去轉述?!在最近推出了動畫二期後,與其他夥伴一起在人氣排名上取得了優秀的成績。

第一位:《刀劍神域II》桐人

第三度更換造型的《刀劍神域II》系列主角桐人奪得了這個月的第一名,本次在二期動畫GGO篇以偽娘系造型登場的他,在動畫中俐落揮舞光劍擊落子彈,帥氣度依然健在。而最近要發行的動畫BD也不負重望取得了優秀的預售成績。

本月《NewType》Ranking Review排名(女)

第五位:《刀劍神域II》詩乃

第四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司波深雪

第三位:《惡魔的謎語》東兔角

《惡魔的謎語》主角東兔角,是位擁有出色戰鬥力卻無殺人經驗冷面少女,由於保護女主角一之瀨時其男性化的一面,在若干女觀眾間和百合愛好者間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第二位:《Free!男子游泳部》松岡江

本月排行裡大放異彩的《Free!男子游泳部》,不光是男性部門,就連女性部門也拿下了第二位。松岡凜的妹妹松岡江是重度的肌肉控兼兄控,擔任岩鷲高中水泳部經理的她,曾經數次登上本排行榜。江在同人圈中也有許多愛好者,甚至讓女性向的《Free!》中出現了若干BG配對呢。

第一位:《刀劍神域II》亞絲娜

雖然在二期動畫裡未擔當首要女主角,卻依然人氣滿滿的的亞絲娜,壓過了當期的女主角詩乃成為了人氣排行榜的榜首,系列作招牌女主角果然不同凡響!

在本次的排名中,《Free!男子游泳部》和《刀劍神域II》可說是掌控了人氣排行的霸權,地位難以撼動,即使這季有將近 40 部動畫,也只有《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司波兄妹倆和先前《惡魔的謎語》的東兔角,成功擠進了前五名,究竟在未來這段時間,會不會超越他們的人氣角色出現呢?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13 10:47:24 | 只看該作者
亞絲娜破壞力真高 最近不過出場幾次而已竟然抵過詩乃了 2012的存在感直到現在還存著

男生方面真糟糕啊! 讀者大概都被路西法收買了吧 四位帥哥抵不上嬌柔的桐子!
3#
發表於 2014-8-18 14:38:42 | 只看該作者
看的出來,刀劍一定是前很厲害。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7:17 , Processed in 0.0363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