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89|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川貴教T.M.Revolution 動漫媒體聯訪,暢談ACG感想!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2:13:2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川貴教(T.M.Revolution)於上週旋風訪台,訪台行程相當緊湊,到表演場地勘查後又接連上廣播與電視節目,為了感謝台灣廣大的ACG迷們,於最後一天的行程中,特別排出時間接受動漫相關媒體的聯訪。

接受訪談的日期正好為台灣漫畫博覽會開展第二天,西川先生早上有前去觀看一下,對開場時眾人的奔跑景象印象深刻,日本在隔週(8/15~8/17)正好要舉行Comiket86,但他已排好印尼演唱會,因此對可以參加到台灣的動漫活動感到非常高興。西川先生曾在推特寫過,假如有以他為主角的18禁本可以寄過來,後來還真的收到了!雖然心情上是有點小複雜,但還是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並期待今年也有。

喜歡美食的他,來台先後品嘗了排骨便當、小籠包、刈包、滷肉飯、胡椒餅…等,但最愛的仍是16年前來台一喝就喜歡上的珍珠奶茶,即使去別的國家也在找有沒有珍奶可以喝呢。他也發現這幾天在行程地點等待的粉絲幾乎全是男生,說不定在台灣能辦一場男性限定的LIVE。

至於詢問為何替生活用品的「胯下癢藥膏」和「除臭藥」拍攝廣告時,除臭藥是廠商經由推特提供這份offer,而胯下癢藥膏則是當年發行的歌曲「HOT LIMIT」帶給大家清爽的印象,與產品的訴求相同,所以廠商才找他來當代言人。

胯下癢藥膏官方網站,裡面有廣告影片連結喔
http://www.ikedamohando.co.jp/cm/delicare_ms.html

エステー消臭力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y1fp1y8aw

談到與水樹奈奈相關的合作,西川先生表示和她只是工作上的夥伴,雖然常常一起登台,但到現在仍不知道對方的電話號碼(笑)。舞台上可以正眼對看,但下了舞台就不行,水樹奈奈的粉絲們知道他是害羞的人,所以網路上才會傳言他是唯一可以對水樹做性騷擾行為的人。

合作的契機則是因《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製作人想做新動畫《革命機Valvrave》,邀請他參與並提出合唱的構想,於是找了水樹一起搭檔,作品也得到了日本唱片大賞的企劃賞。

而演唱過的眾多ACG歌曲中,《神劍闖江湖》的「HEART OF SWORD ~夜明け前」對西川貴教來說是最重要的歌曲,這首是一切的原點,也希望台灣的歌迷可以在官方網站或是推特等管道,告知想聽哪些歌曲,會為大家唱出專屬的歌單,也希望藉由歌聲拉近台灣和日本的距離,為台灣注入力量。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18 14:36:45 | 只看該作者
個人比較喜歡聽他的鋼彈op,很好聽。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3:14 , Processed in 0.0394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