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5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秋番動畫《日常系的異能戰鬥》追加聲優名單及宣傳影片正式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28:2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動畫主視覺圖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是由輕小說家「望公太」執筆,並由插畫家「029」負責插圖的奇幻校園輕小說。今年三月正式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七月公開首波聲優名單,昨日再度追加聲優名單及第一彈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_KP1PLmoM
第一彈宣傳影片

據最新聲優名單,曾為《記錄的地平線》中 城惠、《目隱都市的演繹者》中 如月伸太郎 等角色配音的「寺島拓篤」將出演 桐生一 一角。「名塚佳織」則將替 里見詩春 配音。至於 九鬼円 則由飾演過《物語系列》中 八九寺真宵、《黑執事》中 梅琳 等角色的「加藤英美里」擔任配音。其餘還有「福原香織」、「細谷佳正」等人都在追加名單之中。


寺島拓篤(左)及加藤英美里(右)都將參與本作配音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將以憧憬能使用異能力的高中生「安藤壽來」為主角,某天壽來所屬的「泉光高校」文藝社全員共同經歷了一場奇特體驗,事後,社員五人各自覺醒了一種專屬超能力,但隨著異能覺醒,世界卻沒有任何變化,依然過著平凡的每日,既沒有毀滅世界的邪惡組織,也沒有魔王或超能力對決等非日常發展。因此社員們只能一邊隱藏著超能力,一邊度過高中生活,除了個性熱血又帶點中二的安藤壽來以外!!一場新感覺奇幻校園故事就此正式展開。

本作動畫將在 10 月開始在東京、大阪等地電視台依序播映,輕小說目前台灣尚無代理,日本已經推 6 卷單行本。

【製作團隊
總監督・構成:大塚雅彦
監督:高橋正典
角色設計: 山口智
音樂:Elements Garden
動畫製作:TRIGGER

【聲優卡司
安藤壽來:岡本信彥
神崎燈代:山崎遙
櫛川鳩子:早見沙織
高梨彩弓:種田梨沙
姬木千冬:山下七海
桐生一 :寺島拓篤
工藤美玲:福原香織
相模靜夢:細谷佳正
裡見詩春:名塚佳織
九鬼圓 :加藤英美里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動畫官方網站:http://inou-anime.com/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0:35 , Processed in 0.0441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