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4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程回顧!BL天后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會實況紀錄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29:5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屆漫畫博覽會,尖端出版社特別邀請的天后級作家「寶井理人」來台舉辦簽名會。繼法國之後,台灣地區幸運地成為亞洲首站,同時也是尖端出版社首次邀請BL漫畫家在台舉辦簽名會,相信粉絲們都想了解詳情。於是Animen派出採訪員紀錄下簽名會全程,帶領大家一探究竟!

8月8日首賣,漫博150組簽名資格實況紀錄


蜂擁而至的搶購者與用心維護隊伍的尖端出版社工作人員


不到十分鐘尖端的隊伍就幾乎看不到尾端了!


尖端出版社劃分出的搶購專用通道


《花都之中》大型宣傳看版

寶井老師來台的消息確定後,立即收到熱烈回響,首波的網路抽選 50 個名額安利美特簽名板,有多達 5000 人前來競爭。而以漫博簽名會為目標,更有提早 1 個月前來排隊的讀者。當日不到 30 分鐘簽名組即銷售一空的盛況,可見寶井老師的魅力無窮。


8月9日安利美特簽名會實況紀錄

預計於下午 4 點於安利美特西門店展開的簽名會,迫不及待的粉絲們當日購買簽名資格後未至三點便抵達現場,在工作人員的整隊下,一同迎接氣質高雅的寶井老師,害羞靦腆的她出場後即登上舞台,向各位眾人打招呼,並告訴大家「很高興能來台灣」,讓粉絲們感動不已。可惜礙於規定,全場活動禁止攝影,小編只能為大家帶來活動前的片段。


取得簽名資格的排隊人潮


主持人與工作人員於簽名會前準備相關事宜


現場聚集了許多圍觀群眾


安利美特簽名板

除了最重要的簽名會外,主持人帶領大家的心得分享與有獎徵答,讓眾人重溫寶井老師筆下作品的迷人之處,而粉絲們各個實力超群,就連「《只有花知道》中御崎的手機桌布設定是什麼?」、「有川和御崎在漫畫中所點的飲料是?」等困難題目皆能回答出來,甚至連飲料的冷熱都能鉅細靡遺的完美描述,不得不讓小編拍手佩服!在全數簽名完後,害羞的老師再次上台致詞,又粉絲們驚喜萬分。


8月10日漫畫博覽會簽名會實況紀錄

《花都之中》簽名會在眾多粉絲的引頸期盼下,正式於 10 點入場,漫博會場的舞台上主辦單位替老師精心布置了看板與花束,粉絲們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與小卡,為的就是想將對老師的敬愛之情傳達過去。然而很遺憾,漫博會場的活動也是全程禁止攝影,無法一一呈現給各位。


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會舞台


想一睹老師風采的場外群眾


獲得簽名板與周邊紀念的粉絲們合影


漫博會場簽名板

漫博會場的簽名會,同樣有贈送豐富獎品的有獎徵答,粉絲們於安利美特簽名會上所詢問的問題也在漫博會上一一獲得解答,比方說是「有川在《花開之時》中,將襯衫披在御崎頭上的動作所蘊含的意義」,寶井老師透過主持人證實了那代表著「披上新娘頭紗,正式成為家人」的意涵,與會的粉絲們在得知這樣精心安排的劇情後,感動得淚流滿面。

在接近尾聲時,還有將近 30 位粉絲尚未完成簽名,但礙於時間與下一場的活動安排,簽名會便移動至舞台後的貴賓室,老師也貼心地在場後留下了繪簽。


「很高興能來台灣」

最後,老師也透過尖端出版社的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來台灣後覺得有趣的事,像是在同人展上熱門的作品有哪些、台灣粉絲在推特上的熱情留言與介紹台灣等。老師也很可愛地透露自己特別關注的三部作品,有《進擊的巨人》、《黑執事》和《飆速宅男》,也對台灣粉絲群中有許多男性讀者而感到高興,甚至想聽聽男性讀者的心得呢。雖然本次的簽名會無法攝影,但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用心中的相機記錄下這些美好的時刻!

※有關作品的訪談內容詳見:寶井理人《花都之中》簽名會熱鬧登場!!近千少女粉絲擠爆圍觀!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1:21 , Processed in 0.0329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