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95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日最精彩!今夏最不能錯過的動畫排行榜Top 10!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32:4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4七月夏季新番圖表 ※點擊圖片可放大※
>>2014年7月夏季新番放送列表

今年夏季新番也已經播映了一段時間,數十部動畫中,那些是最無法讓人錯過的作品呢?科技大廠「SONY」公開了旗下日本數位節目收訊服務「トルネ(Torne)」在 6 月 30 日 至 8 月 3 日這段期間內,最多人利用錄影服務來錄製的動畫作品排行榜,這些就算沒空也不能錯過的精彩作品,將在正文中為各位介紹。

第三名:《東京殘響》

由動畫公司「MAPPA」所製作的原創動畫,音樂部份請到知名作曲家「菅野洋子」來編寫,故事以某天在青森核廢料處理廠中遭人闖入,並奪走了「鈽」為開端,隨後逃走的兩人還在地板上留下了「VON」的奇妙字眼。

半年後,在暑假開始前夕「九重新」與「久見冬二」突然轉學到了東京某所高中之中,在他們受到注目的同時,兩人之間所策劃的某件計劃也正逐步完成中,同時他們也設法拉攏女同學「三島理沙」入夥。圍繞著神秘計劃,一場未知的事件即將發生。

第二名:《刀劍神域 II》

改編自輕小說家「川原礫」撰寫的同名作品,為電視動畫系列的第二期作品,故事舞台將脫離網路遊戲「SAO」轉移至 FPS 遊戲「Gun Gale Online」中,劇情將從 SAO 事件結束後開始說起,桐人在某天接到政府官員「菊岡誠二郎」的委託,前往 VR 射擊遊戲「GGO」中調查一起名為「死槍」的神秘事件,隨後在一名為「詩乃」的狙擊手少女幫助之下,逐漸逼進到事件核心......

第一名:《JOJO 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經典名作《JOJO 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榮獲第一名寶座,由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繪製的JOJO系列,是奇幻冒險作品中的傳奇之作,本作改編自原著第三部「星塵鬥士篇」。

劇情將以 喬納森 的後代「喬瑟夫·喬斯達」及「空條承太郎」之觀點來展開,原本應該遭到封印的「DIO」突然之間復活,在其能力影響之下,承太郎發現自己繼承了幽波紋能力,但母親「荷莉·喬斯達」卻也因此而病倒,為了拯救母親和世界,他與爺爺  喬瑟夫 踏上了尋找 DIO 之路。

【TOP 4 ~ 10】
第四名:《東京喰種》
第五名:《ALDNOAH.ZERO》
第六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七名:《斬!赤紅之瞳》
第八名:《女神異聞錄4 黃金版》
第九名:《元氣囝仔》
第十名:《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本次資料由SONY官方所統計,這些就算再沒空都必須錄影下來觀賞的動畫,你是否都有看過了呢?還沒看過的話,可以以這次排行榜為依據去找來欣賞看看喔!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0:02 , Processed in 0.0601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