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1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甜蜜戰爭》典心&《沉月之鑰》水泉 二大作家8/10漫博會接連登場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40:0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位作家8/10出席簽名會活動(左為作家典心,右為作家水泉)

華人言情小天后 典心,今日(8/10)下午出席於漫畫博覽會(以下簡稱漫博會)舉辦的《甜蜜戰爭》(四季出版)新書發表暨簽名會,同日下午知名輕小說作家 水泉也受天使出版社邀請,出席於漫博會的「《未盡之夢 沉月之鑰創作設定集》珍藏套組簽名會」。

寫作十餘年來,作家典心甚少露面,至今僅在國內舉辦過三場簽名會,首次與四季出版合作即舉辦簽名會,證明對此次出書甚為用心。今日出席活動,溫柔又羞澀的她,表示再次以言情小說跟大家見面,實在很緊張,希望喜愛她的讀者們多多支持。

《甜蜜戰爭》書中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台灣的小鎮,作家在活動現場也透漏本書創作主要參考了許多朋友的經歷,她把作者朋友們,也包括她自己,都融合在這個故事裡,而故事發生的地方,就是取材自彰化八卦地區親戚所居住的小鎮。

典心與讀者分享創作遇瓶頸時,喜歡看漫畫放鬆自己,也會從中尋找些靈感。本書中有段特殊的取材,就是男女主角討論日本一套知名漫畫《北斗神拳》所延伸開發的周邊商品「保險套」,二人討論著為什麼大魔王尺寸比男主角來得大,是以往這套漫畫迷也曾熱烈討論的話題,故事橋段也因此令人非常印象深刻。

而另一場簽名會,作家水泉面對熱情讀者滿滿在場內、場外,她感到非常開心,現場答謝讀者支持,對於籌備許久時間終於推出的沉月之鑰設定集,表示有種完成了一件大事的感覺,同時她也很感謝插畫家竹官@CIMIX與出版社的挺力相助。

她認為這本設定集的特色,在於書中收錄了所有角色的全身圖與介紹,還有歷年來精彩的彩色插圖集結,特別是插畫家首度挑戰三十幾頁的彩色漫畫,除了收藏沉月之鑰系列彩圖以外,還可得到極為豐富的全新內容,很多是專為設定集特別繪製的圖,她推測讀者們入手後都會覺得物超所值,另外對作品能夠開發周邊,她表示是令人開心的事情,期望大家會喜歡。

現場活動主持人問到眾多讀者們所關心的「沉月之鑰是否今年會推出第二部?」水泉笑笑回覆:「今年時間上有點來不及,但有機會在明年看到它喔。」引起現場讀者們開心的拍手和歡笑!


【作家簡介】

典心

1999年出道小說作家,作品接近八十本,著作等身,暢銷系列有「福爾摩沙」、「金小氣家族」等等,現代與古代皆得心應手,風格多數偏向溫馨幸福,真正療癒系創作者,讀者遍佈華人區域,不論台灣、香港、大陸與馬來西亞等地,泰文版亦造成熱烈迴響,大受市場歡迎。

「亂世之夢」系列罕見的淒美筆法,更令人盪氣迴腸。

除了擅長的療癒系小說,典心也勇於嘗試,與電玩遊戲合作的西方奇幻小說,以及中國風格的奇幻筆法,吸引更多新讀者。

典心更為特別的一點,是不僅對作品用心,資料考究極為嚴謹,對周邊具有專業想法,初版附贈的周邊,製作得非常精美,造成搶購熱潮。

寫作十餘年來,典心甚少露面,至今僅在國內舉辦過三場簽名會,再次舉辦簽名會,證明對此次出書甚為用心。

《甜蜜戰爭》(限制級)簡介:
言情天后典心X知名插畫家平凡淑芬浪漫聯手  四季出版隆重推出!
版權標示:四季出版《甜蜜戰爭》
典心◎著 平凡‧淑芬◎繪圖
[size=1em]「妳是我的,生來就應該跟我在一起!」
高大矯健,本業私人保鑣的VIP級健身教練,
與四肢不勤,健康檢查滿江紅的嬌弱言情小說家。
以未來為賭注,一場充滿陽光跟汗水的戰爭甜蜜展開!
最後,會是霸道蠻橫的他,還是謊話連篇的她笑納勝利呢?!
[size=1em]黃依依,芳齡二十八的言情小說家,
由於長期外食、作息不正常,外加從不運動的緣故,
健檢報告看起來簡直像是八十二歲!
一次,她因連日趕工病倒,而被母親火速接回家療養,
不僅如此,還找了個帥氣迷人的肌肉男來陪她運動。
[size=1em]她假裝昏倒,
想給個下馬威,讓他知難而退,
誰知不但被識破,還被反將一軍。
稍微賴個床,他就把她的房門給拆了,
根本是個粗魯無禮的野蠻人!
鎮上的人居然還打賭他們會在三個月內進展到論及婚嫁,
笑話!以她最寶貝的限量版大同寶寶為賭注,
絕、對、不、可、能!
[size=1em]只是,面對他五官深邃的俊臉,與精壯身軀,她忍不住臉紅心跳,
而當他吻上她的唇瓣時,她更是意亂情迷,不可自拔,
這、這下可糟了,她的大同寶寶有危險了!

【作家簡介】

水泉

輔仁大學哲學系畢業,2003年出道成為專職作家。創作的系列作品屢屢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歷來創作不含改版作品,已逾50本。

已出版的作品有:《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全二十三冊)、《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名代表作為:《風動鳴》、《沉月之鑰》、《異願洛恩斯》等系列。

[size=1em]《未盡之夢 沉月之鑰創作設定集》簡介:
沉月之鑰設定集 華麗登場
內容滿載,美圖超多~可以當畫冊收藏喔!
還有你從沒看過的沉月之鑰大秘辛!
[size=1em]
[size=1em]版權標示:天使出版《未盡之夢 沉月之鑰創作設定集》
水泉◎著 竹官@CIMIX◎繪圖   
[size=1em]超豪華收錄「沉月之鑰」系列
人物介紹>全角色設定 25P
竹官@CIMIX 首度挑戰彩色短篇漫畫
漫畫單元>全新彩色短篇漫畫《某一年的過年聚會》27P
換裝花絮漫畫4P
[size=1em]絕不能錯過的單元還有
神器家族的世界觀小茶會
作者、畫家訪談
全系列彩圖收錄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8:47 , Processed in 0.0385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