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6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與變化後的右手一同探討生命的意義,動畫《寄生獸》最新宣傳PV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45:0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漫畫家岩明均所繪製,曾獲得 1996 年第 27 回星雲賞的科幻恐怖漫畫《寄生獸》,先前公布了聲優及製作團隊名單後,接著又公開了最新的宣傳PV。

※注意,PV影像裡含有血腥殺戮之畫面,不適者請勿點選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HXtiIm6ug

《寄生獸》故事描述「泉新一」某日發現了一種型的寄生生物,該幼蟲侵入動物體內後會寄生於腦部,隨後進行同化。這種能任意變形的「寄生獸」,其食物是與被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也就是人類。

因為右手被入侵所以沒被「寄生」,反成為演變成「共生」的泉新一,他將與新的右手「MIGI(米奇)」,齊力排除其他威脅著人類生命的寄生獸。


本PV中出現的著名斬手橋段,原作漫畫裡是如此呈現

宣傳PV秀出現了許多原作橋段,例如新一想要切下被寄生的右手,與MIGI之間的溝通,以及被寄生的其他人類與狗,而原作的獵奇場面也是忠實呈現出來,喜歡原作風格的觀眾相信應該不會失望,並能夠藉此重溫這部經典作品。

動畫版將在今年的 10 月,也就是秋番動畫中開播,真人劇場版也將在今年1月上映,對這部科幻恐怖經典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試著在舊書店或漫畫店尋找東立代理的原作漫畫喔。

【製作團隊】
原  作:岩明均
監  督:清水健一
腳本構成:米村正二
角色設計:平松禎史
總作畫監督:小丸敏之
美術監督:赤井文尚
色彩設計:橋本賢
攝影監督:伏原AKANE
CG監督:福士直也
編  集:木村佳史子
音  樂:KenArai
音樂監督:山田知明
動畫製作:MADHOUSE
製  作:日本電視台、VAP、4cast

【聲優卡司】
MIGI  :平野綾
泉新一 :島崎信長
村野里美:花澤香菜

《寄生獸》動畫官網:http://www.ntv.co.jp/kiseiju/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8:39 , Processed in 0.0365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