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2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D美少女冒險動畫《RWBY》,日本正式代理並於2015年推出日文配音的光碟版!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46:1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美國動畫工作室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 製作的日式動畫《RWBY》(讀作「Ruby」),先前與日本華納兄弟(Warner Bros. Japan)合作並揚言將會製作正式的《RWBY》日語配音版,而這個消息在8月15日的第86屆Comiket上再次得到了確認,官方預定於2015年販售實體光碟版如BD&DVD,以及引進週邊產品。

Comiket86上展示的宣傳影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nXnCyjtFk

在《RWBY》的世界裡,人類受到黑暗生物「戮獸(Grimm)」的迫害,直到學會使用一種名為「塵晶(Dust)」的力量,人們才得以與之抗衡。第一季描述四名各自有著獨特能力及武器的女孩,以成為對抗戮獸的「女獵師(Huntress)」為目標,進入一所學校接受訓練並展開冒險的故事。

以「顏色」為構想主軸,動畫師 Monty Oum 創造出四位主角 璐比‧洛斯(Ruby Rose)、懷絲‧雪倪(Weiss Schnee)、貝蕾克‧貝拉唐娜(Blake Belladonna)、陽小龍(Yang Xiao Long)。她門分別代表紅(Red)、白(White)、黑(Black)、黃(Yellow)四種顏色,並以此為基準設計出造型及個人特色。

《RWBY》第一期第一回,粉絲自行製作的日文配音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TUMlAdfmM

已經進入第二期故事的《RWBY》雖然是歐美動畫,但日式風格和精彩武打戲使得在日本與台灣也有很高的接受度,Niconico等視頻網站上甚至搶在正式代理之前,就有粉絲替動畫做了日文配音和主題曲。至於日文版代理會由哪些著名的聲優來飾演呢,就請期待官方進一步的情報吧


第二期最新的一話中,楊以鐵拳與巨型機器人搏鬥!

《RWBY》已經演至第二期第四話,全系列影片都發表於youtube上免費觀賞,點閱人數已突破了 4000 萬次,人氣銳不可當。如果還未接觸過本作品、或是只因為歐美風格就卻步的讀者,強力推薦趁這個機會嘗試這部超人氣的動畫喔!

所有《RWBY》的影片都可在Rooster Teeth官網:
http://roosterteeth.com/archive/?sid=rwby&v=more
或官方 YouTube播放清單觀看: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BVPK8x-XMhCW2fW7ZYlD9MHjvmT8IGK

Animen的《RWBY》相關報導:
http://www.animen.com.tw/Page/HotSearch/HS_List.aspx?S=HS_NS&K=RWBY

備註:由於此動畫並未有正式中文代理,以上譯名皆為暫時翻譯。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2:35 , Processed in 0.0342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