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4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秋番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4:53:5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 サイトウケンジ 擔任原作、奈央晃德 作畫的漫畫作品《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台灣角川代理)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其動畫網站公開宣傳影像第二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49_W622Rs

「傲慢」「忌妒」「憤怒」「怠惰」「強欲」「暴食」「色欲」,此乃君臨王立書冊學園的七位少女所背負的罪,少年決定支配主宰這些罪惡以取回這個世界。少年 春日新 過去所熟悉的日常被名為「崩壞現像」的不可思議事件給破壞,就連堂妹 春日聖 也消失在異空間之中,為了進一步的了解「崩壞現像」並找回 聖,新 決定進入王立書冊學園就讀,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七位魔道士少女。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預計 2014 年 10 月開始播出。

≡ STAFF ≡

[size=1em]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生物設計
道具設計
武器設計
色彩設計
美術監督
美術設定
撮影監督
3DCG
特殊効果
編集
音響監督
音響制作
音樂
音樂制作協力
動畫制作
製作
[size=1em]: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
:錦織博
:吉野弘幸
:友岡新平、小谷杏子
:森木靖泰
:岡戸智凱
:大塚あきら
:西村薫
:大久保錦一
:泉寛
:榎本めぐみ
:山口直人
:福田直征
:関一彦
:えびなやすのり
:スタジオマウス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テレビ東京ミュージック
: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 CAST ≡

[size=1em]春日アラタ
浅見リリス
春日聖
神無月アリン
風間レヴィ
山奈ミラ
不動アキオ
倉田ユイ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セリナ・シャルロック
[size=1em]:松岡禎丞
:原由実
:諏訪彩
:内田彩
:佐倉綾音
:日笠陽子
:柚木涼香
:村川梨衣
:東山奈央
:洲崎 綾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官方網站

(C)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6:19 , Processed in 0.0346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